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新說唱》新評審新賽制槓上眾人 鄧紫棋.那吾克熱怒:這是在幹什麼?

2018/09/06 19:35 字級:
嘻哈選秀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戰況越加激烈!上一期9進6淘汰掉Blow Fever和功夫胖後,最新一期再進行6進4淘汰賽,並要求選手以抽籤1V1的方式進行;更特別的是製作組特別請到4大音樂平台代表作為評審,賽制再進化後反倒產生衝突,以商業考量的評審群和導師、選手們互相槓上,甚至連鄧紫棋、那吾克熱都暴怒回嘴:「這是在幹什麼?」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)



最新一期預告出爐,製作組特別請到大陸音樂平台:騰訊音樂、酷狗音樂、網易雲音樂和酷我音樂的代表作為評審,不過在預告中可以見到他們4人主要以「音樂市場、流量、點閱率」等商業角度作為評審標準,讓選手們相當不解,那吾克熱甚至憤怒表示:「這是在幹什麼?」連平常個性溫和的艾熱也罕見動怒:「我無法掩飾我對於他們(評審們)這個評判標準的些許質疑吧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)



反觀導師群們也相當不解,認為這個節目不應該只以商業角度來考量,吳亦凡語帶保留的表示:「這個評判是跟我個人可能就會有出入。」但鄧紫棋則氣不過,直接嗆聲:「希望那些評判(評審)記住自己剛剛那輪說什麼呀!」到底接下來會有誰晉級誰被淘汰,也更讓人期待最新一期會在激出什麼火花。

▼(圖/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最新一期《中國新說唱》比賽來到9進6淘汰賽,由現場高校生做為評審,並以丟上舞台的帽子多寡作為分數。作為比賽第2順位的熱狗、張震嶽團隊選擇改寫2016年兄弟本色的經典熱門曲《Fly Out》作為表演舞台曲目,加上功夫胖、派克特、劉柏辛3人熱力四射的表演,炸翻整個舞台,豪無懸念獲得全場最高分!


3組製作人在比賽前便設定這次舞台主題,熱狗和張震嶽選擇詮釋「青春」這個概念,熱狗並決定改編兄弟本色的《Fly Out》,因為歌詞中代表著「年輕的心需要冒險的精神,勇敢面對未知的未來往前飛。」比賽前派克特甚至拿出在唱片行買到的熱狗、張震嶽早期的唱片,感謝導師們的音樂對他、功夫胖和劉柏辛青春時造成的影響。


在比賽舞台上,熱狗和功夫胖、派克特、劉柏辛負責說唱,張震嶽在前半段親自為他們打主節奏,整場表現令台下觀眾看到熱血沸騰、尖叫聲不斷,熱狗甚至在表演完烙狠話:「如果你真的喜歡說唱音樂、你喜歡說唱,你是真的饒舌歌手,你知道應該要投誰!」帥氣喊話讓他們毫無懸念順利獲得全場最高分,也一度讓吳亦凡急得跳腳、表示:「不公平好嗎哪有這樣的!下次我也要放狠話!」最後獲得全場最高分的隊伍能直接晉級一位選手進前6強,熱狗、張震嶽選擇劉柏辛晉級,而下一集製作組則請到四大音樂平台成為評審,完全不同的評選規則讓比賽更加刺激。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