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Ultra Taiwan本周即將登場,粉絲直呼 :台灣音樂歷史性的一刻!

2018/09/06 12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Ultra Taiwan本周即將登場,粉絲直呼 :台灣音樂歷史性的一刻!
九月最大的電音盛事即將到來,就是本周所有電音迷引頸期盼的Ultra Taiwan,而今年台灣也從Road to Ultra升級成為Ultra Taiwan,規格提升讓台灣正式擁有國際等級的音樂節,堪稱是台灣音樂史歷史性的一刻,對所有粉絲來說意義更是非同小可!

最強電音DJ陣容齊聚一堂,升級三大豪華舞台豐富視聽!
這次活動LINE UP陣容強大,號召了 Alan Walker、DJ SANKE、GALANTIS、MARSHMELLO、TCHAMI x MALAA等世界頂級DJ一同共襄盛舉,而今年UMF官方也在升級後的Ultra Taiwan將活動時間延長為兩天,並在大佳超世代公園規劃了三大舞台,分別是以Headliners為主的Main Stage主舞台、聚集台灣本土DJ的Regional舞台和 主打Techno、Underground曲風的Resistance舞台,讓樂迷們可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做選擇,超級振奮人心!

活動及購票資訊
時間:2018/9/8(六) 12:00~22:00
          2018/9/9(日) 12:00~22:00
地點:大佳超世代公園 九號水門/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5號
更多資訊及購票:https://bit.ly/2MwbZpl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