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小春「1句話道歉」!應采兒神還原狂翻白眼:就是山雞哥

2018/09/05 18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陳小春「1句話道歉」!應采兒神還原狂翻白眼:就是山雞哥
港星陳小春在螢幕前總給人冷酷形象,他近日和老婆應采兒參與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節目,夫妻兩大談對方私下模樣,逗趣互動讓觀眾笑翻,應采兒也經常在節目中模仿老公講話表情和語調,這次她又爆料陳小春連道歉都很有「古惑仔風格」, 神還原「山雞哥」讓其他三位明星人妻笑到飆淚。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陳小春因演活《古惑仔》的「山雞」一角走紅,因此有「山雞哥」外號,他在電影中面無表情的樣子霸氣十足,精湛的演技讓他備受肯定,但在老婆應采兒眼中卻是另一回事,應采兒在節目中透露,陳小春私底下跟電影中的山雞沒兩樣,笑虧他根本不是演技好,而是「本來就那樣」,另外,她也爆料,陳小春私下連吵架認錯,也是一貫的古惑仔風格:「sorry嘍!」讓她氣得翻白眼:「sorry不能加嘍囉!」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應采兒甚至模仿上癮,學起陳小春私下吃飯的嘴臉,一旁的謝娜看了狂笑直呼「山雞哥本哥」,不過她也說,陳小春在Jasper出生後有收斂很多了,而在棚內看的陳小春看到老婆的模仿還忍不住跺腳,也坦言自己真的不會甜言蜜語,但婚後會試著回應老婆的撒嬌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除此之外,節目中有安排老婆call out給老公的橋段,陳小春在電話中爆料應采兒生完小孩時,曾動手打自己,當時自己感到非常委屈,隔天還找岳父訴苦,一旁的謝娜聽完驚訝的問:「妳把山雞哥打哭了?」應采兒也趕緊解釋:「他討厭起來特別特別討人厭,就是會把妳逼到一個極點」,還說陳小春其實很容易哭,在《爸爸去哪兒》哭得最多的大人就是他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※陳小春爆料應采兒打自己影片傳送門※

▼陳小春「1句話道歉」!應采兒神還原狂翻白眼:就是山雞哥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秒拍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​大陸綜藝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找來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逗趣的夫妻,為節目增添許多看點,2人的個性迥異,陳小春不時冷靜沉默,應采兒的性情則是大喇喇且充滿活力,帶著老公一起回答問題,網友們看著夫妻倆的互動,忍不住直呼:「只有應采兒能笑著理解陳小春的冷漠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湖南衛視芒果TV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湖南衛視芒果TV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湖南衛視芒果TV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湖南衛視芒果TV)


▼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
節目中,兩人在客廳進行訪問,陳小春在被問到「婚姻中有什麼不能讓步?」他只是搖搖頭說:「我已經讓很多步了…(將來)還有很多路可以退。」在一旁的老婆應采兒馬上補充:「很多事情都不能讓步啊,我的尊嚴、我的快樂、我的幸福…。」

隨後陳小春被問到「初吻的地點」,他一臉害羞表示:「我忘記了…Sorry。」應采兒聽到後錯愕瞪大眼睛說:「你記得什麼!」沒想到冷面的陳小春竟馬上露出寵溺的神情,輕輕摸著應采兒的下巴回答:「我記得我老婆是妳。」當場把應采兒逗樂,開心笑得合不攏嘴。

另外,應采兒還透露,在兒子Jasper要出生的那一天,陳小春還在工作,其實羊水在凌晨就破了,但她硬是撐到隔天早上才生,就是為了等老公一起迎接兒子出生的那刻,聽到這,陳小春心疼對愛妻說:「辛苦了。」

好笑的是,陳小春還在節目中坦承,會吃兒子Jasper的醋,因為兒子在錄《爸爸去哪兒》時會對他撒嬌,但一回到家有了媽媽或外公,就不太搭理他,讓他覺得自己被兒子「利用」了。應采兒聽到這番言論笑說:「幼稚死了!」她還爆料,連兒子都覺得爸爸很幼稚,還曾問她:「爸爸的腦子是不是很小?」她則認為老公就是個「Boss Baby」,其實陳小春的內心住著一個小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