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魏瓔珞完了?被爆耍大牌 新片女主角被《甄嬛》祺嬪搶了

2018/09/05 14:26 字級:
吳謹言演出《延禧宮略》的魏瓔珞爆紅,但人紅是非多,上個月28日,因團隊溝通出錯,被央視點名耍大牌,她的團隊急忙道歉滅火。但卻一度傳出遭兩部戲臨時換角,她原本被內定要演出的歷史大片《八佰》,卻在開鏡當天消失,換成了《甄嬛》中的祺嬪唐藝昕接手演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據陸媒報導,吳謹言原本要演出《老砲兒》導演莞虎執導的新片《八佰》女主角,據傳連預告片都拍好了,但到開鏡當天,女主角卻換成了「祺嬪」唐藝昕,雖然被換角的時間點並不是在她爆出耍大牌事件之後,不過近來有消息指出,她得罪了廣電總局,對方已要求各公司「慎用」她,引發外界聯想。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央視官方微博日前發表長篇文章《魏瓔珞耍大牌,入戲太深還是藝德不夠》,這條公開砲轟吳謹言的微博發出後,吳謹言的團隊和她本人隨即也發文道歉,但內容卻被認為看不出道歉誠意,央視官博與人民日報於是接力上陣,繼續怒批吳謹言,事情一發不可收拾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儘管吳謹言與團隊先後3次道歉,仍無力扭轉「得罪方丈還想逃?」的局面,以致她原本已到手的2部戲約,都陷換角危機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完結後討論熱度仍舊持續,演員們近日也趁勢上遍各大節目、拍攝畫報並接受專訪,其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近日在訪問中更揭露戲中「一耳三鉗」的秘密,甚至還向大家分享自己如何為了「不NG」想出的小秘訣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在《延禧攻略》及近日熱播中的《如懿傳》都能見到嬪妃們「一耳三鉗」、一對耳朵上戴著6個耳環,也讓網友對於演員是否真的「為戲穿洞」而感到好奇,吳謹言針對這個問題笑著回答:「都是假的!」表示自己本來就有耳洞,但其他2個耳環「都是假的!」,並會戴上耳夾式耳環;由於拍攝時天氣炎熱又身穿厚重戲服,時常拍戲拍到汗流浹背,也容易讓耳夾式耳環滑落,更透露現場只要有一人耳環掉了,「這場戲就要重頭再來一遍。」而自己也為了不讓耳環輕易滑落,在補妝時會特別在耳朵上補一層乾粉,讓耳環不易掉落。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其實「一耳三鉗」是滿族的舊習,滿族母親會在女兒出生後為她們打6個耳環,富貴人家會以金、銀、翠、玉作為耳環材質配戴,沒錢的家庭則以銅圈代替;而「一耳三鉗」不只是為了美觀,更是規定,無論皇后、嬪妃甚至是福晉都得遵守,且皇帝在選妃時還會特地看有沒有6個耳洞,如果沒有不僅不會被皇帝選中,甚至會受到嚴厲的懲罰,連父母都會受連累一併治罪。而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中的角色們都如此考究,也讓網友留言表示:「看古裝劇也能長知識~」、「天天夾著也很痛啊!就算沒有為戲打耳洞也一樣敬業!」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