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爆生父是負心漢!孫協志親上火線「5字回應」揭謎

2018/09/04 17:30 字級:
藝人孫協志從小由媽媽孫麗鈞帶大,日前媽媽向媒體爆料前夫陳勝泉是個負心漢,連孩子的奶粉錢、教育費也從未出過一毛錢。向來處事低調的孫協志對於母親意外爆出自己的身世,昨(3)日罕見在臉書動怒PO文,「我只說這麼一次,也不會再回應什麼」,他今(4)日現身上節目時,再度吐出了一句話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孫協志母親孫麗鈞日前向媒體爆料自己的身世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
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孫協志的媽媽孫麗鈞昨(3)日指控,孫協志的生父陳勝泉早年曾是鼓手,同時也是「明華園」團長陳勝福的堂弟,爆料怒譙對方:「年少輕狂花心大蘿蔔,自以為是青春鼓手好有行情,我屢次抓姦在床卻勸不聽,忍無可忍之下才決定離婚」,痛訴自己當年心碎7個月孕肚奔回娘家,之後便獨立拉拔孫協志長大,但母子整年只見1次面。

▼孫麗鈞怒控孫協志的生父陳勝泉是負心漢。(圖/翻攝自王馨怡臉書)




對於自己的身世被母親爆出,孫協志隨後也在臉書發文,但文字中似乎充滿怒氣,文中希望媒體別再浪費社會資源,「我只說這麼一次,也不會再回應什麼,謝謝。」據了解,陳勝泉16年前曾透過媒體喊話,希望能夠與孫協志相認,但最後仍沒有後續。

▼孫協志罕見在臉書動怒PO文,表示不再對外發表個人看法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孫協志今(4)日錄製節目受訪時,又被問到生父的相關問題,他僅低調表示,「不回應這個。」關於生父之事,他則感嘆直呼,「家務事不應該搬到檯面上」,對於母親獨自含辛茹苦扶養他長大,他則回應「是,媽媽確實辛苦」,但關於自己的生世及父母親上一代的恩怨,他保持堅硬態度,不再對外發表個人看法。

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、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藝人孫協志出生在單親家庭,由媽媽孫麗鈞一手帶大,怎料媽媽卻將他的身世公諸於世,讓一向鮮少對外談論私事的孫協志罕見動怒:「我只說這麼一次,也不會再回應什麼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孫麗鈞表示,孫協志的生父陳勝泉過去是鼓手,同時也是明華園團長陳勝福的堂弟,並坦承當時她是先有後婚,結婚時已經懷胎3個月。

▼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
除此之外,孫麗鈞還加碼爆料,孫協志的生父年輕時是個花心大蘿蔔,「我屢次抓姦在床卻勸不聽,忍無可忍之下才決定離婚」,孫麗鈞當年帶著7個月大的肚子回娘家生,但陳勝泉不認這個孩子是他的,連看一眼都懶。因此孫協志自幼時,就是由孫麗鈞扶養長大,而孫協志也顧及媽媽感受,遲遲沒有認祖歸宗。

▼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
面對身世被起底,孫協志在臉書表示:「身為一個傳達資訊的媒體工作者,一天到晚都只注意人家的媽媽說什麼,家裡發生過什麼,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態,覺得很好玩嗎?很重要嗎?」字裡行間充滿怒氣。

▼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王馨怡臉書)


孫協志希望媒體多留點心思,傳達正面和重要的訊息,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,「知不知道你們的一篇文、一個標,可以傷害某些人很久」,並強調自己只會回應這一次。

▼(圖/翻攝自王馨怡臉書)


事實上,孫麗鈞獨自一人在高雄生活,作息起居低調而簡樸,日前也曾表示她與孫協志鮮少聯絡,兒子一年就回來高雄拜拜一次。對此,孫麗鈞的朋友王馨怡特別跟孫協志喊話「母親只有一個,能夠做母子是緣份」,希望兩人都能珍惜這份母子之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