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宮女玉壺來自台灣!演活狠毒女一夕暴紅

2018/09/02 20:27 字級:
大陸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相當火紅,也捧紅劇中演員,像是唯一一個台灣演員程茉,因為演出壞心宮女玉壺,聲名大噪,其實她身世相當坎坷,從小父母離異,造就她個性早熟,提早歷練人生。

▼(圖/翻攝自 電視《延禧攻略》)
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可玉壺作賊心虛,立即將此事稟報了純貴妃,從那天此她們完全變了臉。」心狠手辣拿針刺入明玉手裡,程茉在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純貴妃心腹宮女玉壺,為了保護主子,手段狠毒,觀眾氣得牙癢癢,但精湛演技也因此聲名大噪,其實她是唯一一個台灣女演員。

▼(圖/翻攝自 電視《延禧攻略》)
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娘娘,一片冰心在玉壺,奴才的名字容易改,可您的心從來都沒有人珍惜。」

演員程茉:「也不知道說,這部戲有這麼多人喜歡,所以真的很開心,是一個大家都很支持的一部戲。」換回時裝,甜美可人,程茉特地回台出席公益活動,從拍廣告出道的她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過去演出不少作品。

大陸劇《大夢西遊4伏妖記》:「妳先別輕舉妄動,我這就回去告訴大姊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 《大夢西遊4伏妖記》)


大陸劇《偽婚男女》:「誰要當什麼武太太啊,你怎麼可以這樣說,就是有時候,不知道接下來的路,該怎麼走。」

程茉遠赴大陸發展8年,雖然練就一身好演技,但始終沒有大紅大紫,直到演出電影《偽婚男女》女主角楊朵,才有些知名度,受封最美大嫂,事實上她的身世相當坎坷,從小父母離異,在單親家庭長大,個性早熟,人生歷練豐富,也因此能完美詮釋反派角色。

▼(圖/翻攝自 《偽婚男女》)


演員程茉:「只要有好的劇本,有很多面性,有很豐富的角色,我都很願意挑戰。」如今靠著《延禧攻略》腹黑宮女一角暴紅,工作邀約搶著上門,程茉期盼繼續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​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掀起旋風,不僅連帶捧紅劇中多位要角,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,其中飾演「純妃」的貼身丫鬟「玉壺」,在劇中城府頗深,還是害死明玉的罪魁禍首,讓不少網友恨得牙癢癢,不過她精湛的演技也令人叫好,還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。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

由台灣演員程茉飾演的玉壺從小和純妃一起長大,卻因為不願意看純妃為了不可能結果的傅恒,錯失得到皇上寵幸的機會,狠撕掉純妃的告白信,還間接造成純妃黑化,甚至在明玉身上藏多根銀針,雖然玉壺自己最後也被處死,不過她心狠手辣的心機招數,引來網友一片謾罵,她在僅有的戲份表現搶眼,尤其在被純妃打了一巴掌後,含淚堅定說出「一片冰心在玉壺」,精湛演技震撼人心,讓網友讚嘆「看得我停不下來,感覺玉壺是最有戲的丫鬟!」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程茉出生台灣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拍攝廣告出道,之後有多部戲劇作品,2011年曾在民視《廉政英雄》中飾演秘書角色,2013年在三立《有愛一家人》中客串女房客一角,2014年演出陶喆的《重度寂寞》MV,但都未大展知名度,後來在2016年底擔任《偽婚男女》女主角楊朵,被廣大粉絲譽為「最美大嫂」,2018年熱播的《萌妻食神》,也讓她獲得「最萌守財奴」稱號。

▼(圖/程茉IG)






程茉在《延禧攻略》首度挑戰反派角色,演技備受好評,而她雖然在劇中一直陷害魏瓔珞,但和戲外的吳謹言私下交情不錯,近日吳謹言遭央視《中國電影報道》在微博上點名耍大牌,引起軒然大波,程茉更跳出來未對對方緩頰,表示團隊工作時,很多細節無法控制,希望吳謹言能盡快度過難關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程茉能在劇中完美呈現老練攻心計,其實與她坎坷身世有關,她自幼父母離異,單親家庭長大使她個性早熟,加上她去大陸發展得早,至今已有8年,長居北京只有台灣有工作才偶爾飛回來,「會想用工作來獲得幸福」。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