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嫻妃本另有其人!佘詩曼靠「這個」原因擊退3大咖女星

2018/09/02 10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《延禧》嫻妃本另有其人!佘詩曼靠「這個」原因擊退3大咖女星
清宮劇《延禧攻略》一開播就受到大批劇迷喜愛,全劇播畢後話題也並未停止,該劇捧紅了一票演員,其中飾演「嫻妃」的佘詩曼擁有溫柔臉蛋,卻能將反派角色演得超到位,無疑是劇中的一大亮點,不過有消息指出,其實開拍前的「嫻妃」人選還有另外3名香港女星,包含胡杏兒、楊怡、胡定欣。

▼香港演員佘詩曼。(圖/翻攝自佘詩曼微博)


▼香港演員佘詩曼。(圖/翻攝自佘詩曼微博)

 
據香港《東方新地》報導,當時《延禧》在選定角色時,「嫻妃」這個角色便希望由香港女星出演,且條件必須是「視后」級的一線女演員,除了佘詩曼之外,曾在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演出壞女人的胡杏兒也在名單中,另外還有楊怡、胡定欣,皆為香港出名女演員。

▼香港演員胡杏兒。(圖/翻攝自胡杏兒微博)
 

▼香港演員胡杏兒曾演出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有消息指出,「嫻妃」這個角色十分搶手,而佘詩曼看過劇本之後非常喜歡,不惜自降片酬展現誠意,就是為了能演出「嫻妃」這個角色,據傳她片酬只拿了人民幣200萬元(約900萬台幣),以她的身價來說可以說是相當「超值」。

▼「嫻妃」最後由佘詩曼出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不過,佘詩曼能演出「嫻妃」絕不是全因酬勞的關係,《延禧》製作人于正就曾在開播時說過,非常很欣賞佘詩曼在《金枝慾孽》中飾演的「爾淳」,因此選中外表溫柔的她,于正認為這樣的反差,能將「嫻妃」逐漸走向反派的的力量展現的淋漓盡致。
 
而佘詩曼是否真的只拿了人民幣200萬元酬勞(約900萬台幣)?對此佘詩曼也機智引用了劇中高貴妃的台詞回應,「這件事多荒謬都好,只要有人相信,都會被當真。我不用解釋這麼多,自己知道就好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廷劇《延禧攻略》掀起旋風,不僅連帶捧紅劇中多位要角,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,其中飾演「純妃」的貼身丫鬟「玉壺」,在劇中城府頗深,還是害死明玉的罪魁禍首,讓不少網友恨得牙癢癢,不過她精湛的演技也令人叫好,還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。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

由台灣演員程茉飾演的玉壺從小和純妃一起長大,卻因為不願意看純妃為了不可能結果的傅恒,錯失得到皇上寵幸的機會,狠撕掉純妃的告白信,還間接造成純妃黑化,甚至在明玉身上藏多根銀針,雖然玉壺自己最後也被處死,不過她心狠手辣的心機招數,引來網友一片謾罵,她在僅有的戲份表現搶眼,尤其在被純妃打了一巴掌後,含淚堅定說出「一片冰心在玉壺」,精湛演技震撼人心,讓網友讚嘆「看得我停不下來,感覺玉壺是最有戲的丫鬟!」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程茉出生台灣,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拍攝廣告出道,之後有多部戲劇作品,2011年曾在民視《廉政英雄》中飾演秘書角色,2013年在三立《有愛一家人》中客串女房客一角,2014年演出陶喆的《重度寂寞》MV,但都未大展知名度,後來在2016年底擔任《偽婚男女》女主角楊朵,被廣大粉絲譽為「最美大嫂」,2018年熱播的《萌妻食神》,也讓她獲得「最萌守財奴」稱號。

▼(圖/程茉IG)






程茉在《延禧攻略》首度挑戰反派角色,演技備受好評,而她雖然在劇中一直陷害魏瓔珞,但和戲外的吳謹言私下交情不錯,近日吳謹言遭央視《中國電影報道》在微博上點名耍大牌,引起軒然大波,程茉更跳出來未對對方緩頰,表示團隊工作時,很多細節無法控制,希望吳謹言能盡快度過難關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程茉能在劇中完美呈現老練攻心計,其實與她坎坷身世有關,她自幼父母離異,單親家庭長大使她個性早熟,加上她去大陸發展得早,至今已有8年,長居北京只有台灣有工作才偶爾飛回來,「會想用工作來獲得幸福」。

▼(圖/程茉微博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