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爆補繳4億稅…重獲自由 逃美國找李晨求「政治庇護」

2018/09/01 14:00 字級:
范冰冰爆補繳4億稅…重獲自由 逃美國找李晨求「政治庇護」
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「陰陽合約」的逃稅風波後,屢傳她被大陸官方監禁問話,至今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,甚至還與未婚夫李晨分手,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,范冰冰日前已重獲自由,補繳完4.3億元台幣的稅金後,在成龍的建議下,已經秘密飛往美國尋求「政治庇護」,並與李晨會合。

▼(圖/范冰冰微博)


范冰冰至今行蹤成謎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神隱期間爆料滿天飛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晨在節目悄悄摘下2人的訂婚戒,小倆口的婚事恐怕發生巨變,不過一名推特帳號為「yinke_usa」的獨立媒體人在推特上爆料,范冰冰已恢復自由之身,並聽從影壇大哥成龍的建議,飛往美國投靠李晨避風頭。

▼(圖/范冰冰微博)




爆料中還指出,范冰冰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(約4億3000萬元台幣)後,31日上午現身洛杉磯移民局按壓指紋入境,且持「L1簽證(非移民工作簽證)」改為「政治庇護簽證」,暫時離開暴風圈,不過經紀人穆曉光還未脫身,仍被看守中,工作室也還沒恢復工作。

▼(圖/范冰冰微博)


雖然yinke_usa強調,消息是來源是范冰冰在美國的律師,且自己並非要靠八卦炒名氣,只是被利用來放消息,不過因為范冰冰神隱後,網路上消息滿天飛,卻都無法證實,讓不少網友懷疑此消息的真實性,還有人暗酸他「就是想紅」。另外還有人說,范冰冰確實已到美國,但不是以政治庇護簽證入境。

▼(影片/蔣罔正Edwin尹科 YouTube


(封面圖/范冰冰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「陰陽合約」風波,外傳她被監禁問話,至今將近2個月沒有消息,各種傳言四起,甚至有消息指出范冰冰已經逃離大陸,還與未婚夫李晨分手,但官方否認。豈料,近日微博又瘋傳范冰冰在9月即將復出,且那一天具有特別的意義,引發熱議。

▼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人間蒸發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


范冰冰自逃漏稅風波後,就沒有公開露面過,有如人間蒸發一樣,這段時間各種說法更是瘋傳,像是范冰冰入獄戴上手鐐腳銬,或是被捕捉在停車場幫粉絲簽名等,而謠傳隨之都被駁斥。儘管如此,她的粉絲仍不離不棄,對偶像的輿論積極捍衛。

▼有消息傳出范冰冰將在9月復出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


另外,粉絲也低調準備范冰冰的37歲生日,粉絲團寫下:「我們共同見證著屬於一個女演員的成長,與范冰冰攜手走過的歲月裡,有磨礪、有挫折,更有榮耀後的感動,願她始終如夢之微時,不忘初心,萬得一份自在與始終,而作為見證者的我們,心中亦有欲抒之言,那麼,請在這裡,執手中之筆,訴說著你與她的點滴往事」,決定用最簡樸的方式,召集粉絲寫信,將這些愛寄到她身邊,公告中並強調「不收取任何禮物」。

▼粉絲將為范冰冰的生日慶祝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粉絲團微博)


▼范冰冰即將復出的消息瘋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就在粉絲團忙著準備為偶像慶生時,外界又有傳聞表示,大陸官方已經查完范冰冰的帳,預計在下個月公布調查結果,而她有機會在9月16日37歲當天復出,不過官方尚未證實此消息,因此可信度仍有待商榷。至於女星邵小珊的爆料,聲稱范冰冰逃到美國,還早就與李晨分手,這些說法全被范冰冰工作室駁斥,並準備追究法律責任。邵小珊也在隔日刪除微博,並道歉:「實在是喝多了,請大家不要再轉發、發表,我已第一時間刪除了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