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睿軒遭酸「最快復出」開直播宣傳 吳宗憲也亂入!

2018/09/01 09:31 字級:
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,上個月(8月)揚言要炸台北市府被罰了50萬,父親吳宗憲更是宣布兒子要退出演藝圈,但沒過幾天,吳睿軒就自行宣布復出,更將在月初舉辦活動,被酸是最快復出,31日晚間吳睿軒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心情,吳宗憲也亂入,強調兒子已經認錯,酸民不該趕盡殺絕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9/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 男排銅牌戰
★ 12:00-15:00 棒球銅牌戰
★ 13:30-15:30 男籃銅牌戰
★ 16:00-18:00 男女籃、男排勝場
★ 17:00-20:00 棒球金牌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翻攝自吳睿軒臉書)


吳宗憲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:「我們這個聊天室有個默契,這聊天室不能提到數字50,也不能提到火字邊的「炸」,其他你講什麼都可以。」一開直播就拿自己開玩笑,吳宗憲兒子走出IG炸台北市政府的陰霾,和網友互動。鹿希派:「好像有個好朋友也想要入鏡一下,拜託,華仔!嗨華仔,爸爸留了個新髮型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吳睿軒IG)


直播到一半,爸爸吳宗憲還入鏡打招呼,而這次吳睿軒會開直播,主要就是因為他在9月初要舉行小型演唱會,不是才說好要離開演藝圈嗎?藝人吳宗憲:「你已經一肩扛起了,還要怎麼樣?然後酸民還要講一些543的,那個角度,說立刻又復出什麼的,那從此鹿希派就消失在人間囉。」吳宗憲還解釋,當天兒子通告幾乎推光,IG揚言炸市府也已經付出代價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睿軒IG)


藝人吳宗憲:「自己的孩子不打,我留著給別人打嗎?我心想(其他孩子)都安全上壘了,然後剩下一個小的,我哪知道他突然間發瘋,那錯了就是錯了,我問酸民大哥大姐,你有沒有講錯過話,你有沒有做錯過事情?」吳宗憲強調兒子已經認錯,而吳睿軒雖然退出演藝圈,但以鹿派希這個名字,重新再出發。藝人吳宗憲:「我們已經講好,你就靠你自己,你的知名度到某一個程度,你有資格跟我站在一起的時候,你可能已經忘記,你老爸是天王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睿軒IG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藝人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,日前因女友生病在IG揚言「炸台北市政府」,激進言論引發軒然大波。而檢察官已火速偵結,吳睿軒需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。對此,吳姍儒洩心聲。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
吳睿軒日前因女友生病,在私人IG表示「女友生病,要是沒好起來,我就做炸彈,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」,激進言論被截圖後瘋傳網路,引起眾人的撻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吳宗憲趕緊開記者會滅火,在鏡頭前痛罵兒子,還撂狠話要吳睿軒退出演藝圈,「藝圈缺不你這種咖,我們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吳睿軒涉犯恐嚇公眾罪,士林地檢署24日傳喚他出庭,據了解,吳睿軒有問必答,也坦承貼文是由他撰寫,庭訊後,檢察官要吳睿軒寫悔過書,並迅速在下午偵結,對吳做出緩起訴處分,並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,不過對此,吳宗憲認為判決是「史上最重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睿軒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吳睿軒臉書)


事實上,吳睿軒的姊姊吳姍儒看見弟弟闖出失言風波,她表明不會有任何袒護的行為,但其實內心是相當擔心吳睿軒的,吳姍儒25日在臉書洩露心聲,「如果可以,我願意讓你被我的勇敢無畏包圍,文字淺薄,氣力短小,而乘載歷史的刻度上,有了那麽一條深深刻畫的長線,沒有太多畫面,沒有字幕與聲音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由於文字中有許多的空白處,吳姍儒則解釋,「這是我的文字,麻煩不要填空,閱讀的時候,怎麼猜就怎麼看」,似乎是近期為吳睿軒煩心的語錄,不少暖心網友也紛紛給予安慰及鼓勵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