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睡衣也很犯規!蔡依林素顏看日出 嚇壞一票粉絲

2018/08/31 15:25 字級:
穿睡衣也很犯規!蔡依林素顏看日出 嚇壞一票粉絲
蔡依林(Jolin)穿衣風格獨特,一向都是時尚流行指標!近日她去日本度假,為了衝去看日出,霸氣的她竟然直接素顏、穿著睡衣就出門,還把街頭當成伸展台,更有粉絲在照片中發現「亮點」,直呼「這睡衣太犯規」!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1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9:30-22:30棒球中日大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蔡依林近日和姊妹去日本遊玩,她在IG上分享「時尚睡衣照」,笑說自己為了看日出,凌晨5點直接穿著睡衣出門,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胭脂未施,穿著藍色碎花的短版睡衣,隱約可以看見平坦小腹,穿著睡衣也能小露性感,搭配棒球帽和夾腳拖,隨興的打扮卻不失時尚風格,讓粉絲直呼蔡依林「連穿睡衣都很潮」、「連睡衣都可以輕鬆駕馭」、「姊就是時尚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蔡依林在IG寫道:「凌晨五點索性就穿著睡衣奔去森林看日出,喝喝老人茶,順道和漁夫道聲早安~然後再回去睡一輪!啊哈哈」,最後不忘補充「有伴真好」,度過相當愜意的假期。其中一張照片蔡依林和朋友自拍合照,照片中蔡依林素顏入鏡,清純模樣宛如19歲少女,讓許多粉絲回憶起她剛出道的樣子,紛紛留言:「依然好少女」、「連素顏都好美」、「好像一下子回到了『我知道你很難過~』的時期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而這次和閨蜜出國旅遊,蔡依林也不忘展現女力,在IG放上自己在飯店房間,一次扛起兩大床棉被的影片,只見她單手扛著一床棉被,一邊喊著「這很重…」卻又面不改色的扛起另一床棉被,過程中露出結實腹肌,超霸氣作風讓粉絲笑說:「我們家的娘子漢!有啥事能難倒我們家呸姐」、「扛霸子」、「以後燈牌全部給你舉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Jolin猛虧「只看奶罩」揚言掀衣!阿信羞認:男性本能



 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全球巡迴,昨(25日)在北京鳥巢進行第106場演唱會,邀請到天后蔡依林(Jolin)擔任嘉賓,昔日「五月花」組合再次合體,令現場觀眾沸騰不已,但蔡依林一反平常性感裝扮,全身「包緊緊」,讓阿信被團員猛虧「表情有點失望」。

蔡依林昨穿著綠色長袖毛衣,搭配前長後短的黑色短裙,和蔡依林一向火辣的造型相比,似乎稍微「保守」。她開玩笑問阿信:「我今天穿得好嗎?」怪獸立刻搶答:「我看阿信的表情,覺得他有點失望。」瑪莎也說:「阿信忘了提醒你北京天氣熱。」阿信笑著接話:「有次我們在小巨蛋當Jolin的嘉賓,然後…」話還沒說完蔡依林就馬上虧他:「然後你只看著我的奶罩。」讓五月天大驚回:「欸,那個字可以直接這樣說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
阿信笑著回憶道,2012年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時,蔡依林中午彩排穿得像鄰家女孩一般,但晚上演出「升降台上來,哇!」怪獸問:「哇是什麼意思?」阿信說:「請看新聞資料片,一時不察,男生本能露出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「從那之後,每次邀請Jolin當嘉賓都抱持著非禮勿視」,阿信說自己身高比較高,視線只到蔡依林上半身,「今天很安全」,沒想到蔡依林竟回:「還是你要我掀起來給你看?」尺度超寬讓全場歌迷嗨翻,阿信笑說:「若他們多看一眼,4位都要跪算盤的,現在進步了跪電子計算機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
五月天本週末展開連續三場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北京鳥巢終極版,與嘉賓蔡依林同台飆唱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、《天空》等歌曲,事實上天團天后私下交情好,自2005年蔡依林擔任五月天「Final Home」上海場演唱會嘉賓以來,經常為對方演唱會站台。蔡依林唱完搖滾版《大藝術家》後離場,瑪莎還依依不捨地說:「今天演唱會結束了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五月天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蔡依林 呸姊 霸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