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俊傑被cue即興模仿!「張學友唱《演員》」好友薛之謙笑慘

2018/08/30 15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林俊傑被cue即興模仿!「張學友唱《演員》」好友薛之謙笑慘
大陸的音樂盛事「華人歌曲音樂盛典」於昨(29)日盛大舉行,主持人由陶晶瑩擔任,有不知少知名歌手都到場參與頒獎典禮,其中包括林俊傑、徐佳瑩、莫文蔚、薛之謙等等,其中林俊傑在受訪時,還來了一段模仿秀,模仿「周華健唱《豆漿油條》」,表演完甚至自己直說不像,頓時笑翻所有人。
 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 
林俊傑這次受邀到典禮擔任表演嘉賓,在演出前接受主持人陶晶瑩的訪問,陶晶瑩臨時cue他來一段模仿秀,他便自告奮勇要模仿周華健唱《豆漿油條》,但才開口唱第一句就自己搖頭,直呼:「啊不像不像不像…。」之後他也扳回一城,模仿張學友唱薛之謙的爆紅歌曲《演員》,讓同在現場的薛之謙頓時感到驚喜。
 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 
陶晶瑩也問林俊傑,待會就要上台了,難道都不會緊張嗎?林俊傑則表示,因為看到現場有許多好朋友,也就不那麼緊張了,而林俊傑這段逗趣的即興模仿,也成為典禮精彩表演外的亮點之一。
 
(封面圖/翻攝自愛奇藝)
 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JJ林俊傑在大陸的選秀節目《夢想的聲音2》第12期演唱《知足》歡送學生,作為這個系列的最後一期節目,他自帶合聲跟管弦樂團走上舞台,一出場給人的氣勢磅礡,同時,他也展現出親和力,笑著對大家說:「夢想的聲音2我們畢業了!」彷彿是畢業季的歡送會,氣氛十分感人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 夢想的聲音2)

▼(圖/翻攝 夢想的聲音2)


林俊傑演唱的《知足》比起五月天的版本更加激昂,搭配他的改編、飆高音,展現出精湛的歌唱技巧。雖然他唱得相當激昂, 卻能聽出對學生的祝福和不捨,真摯的演唱讓許多觀眾忍不住落淚大哭,更有歌迷誇張地表示:「整首都是跪著聽完!」

▼(圖/翻攝 夢想的聲音2)


在節目播出前,林俊傑在擁有眾多粉絲的微博寫下心情:「一轉眼,又到下一個路口,這一季,有許多歡樂與淚水,每一刻都真實、珍貴,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重新認識了彼此,突破了自己。我們畢業了,謝謝陪伴我們的音樂愛好者,也謝謝每一位台前,幕後,持續為音樂付出一切一同學們,我愛你們。」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 
金曲歌王JJ林俊傑出道15年,才華洋溢的他被稱為「行走的CD」,不只在演唱會上很會撩台下粉絲,私下也常更新動態與粉絲互動。1日他在IG上分享一段表演前化妝的影片,只見他原本安靜地化妝,下秒突然大聲唱起歌來,把化妝師嚇到花容失色,不停對他猛捶,整個過程讓粉絲笑翻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▼(圖/翻攝 林俊傑IG

▼(圖/翻攝 林俊傑IG)
 





影片中只見,穿著白色T恤的林俊傑看著鏡頭,安靜地讓化妝師上妝,但不到5秒的時間,他突然大聲一喊「當~」,並唱起熱門歌曲《當你》,一旁認真工作的化妝師被嚇到花容失色立刻跳開,隨後捶打了林俊傑幾下,最後還推了一下他的頭。
 
▼(圖/翻攝 林俊傑IG)

▼(圖/翻攝 林俊傑IG)




林俊傑沉浸在整人成功的喜悅,開心地繼續唱著歌,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笑得樂不可支,影片最後他更笑到連鏡頭都拿不穩。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:「越來越皮了,不過很可愛就是了」、「hen壞欸你」、「太可愛了啦~真是林三歲哈哈哈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