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禎發飆了!痛罵減肥藥廠商「不要臉」

2018/08/29 08:45 字級:
女星小禎(胡盈禎)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前幾年卻失控暴肥,近日她瘦身有成,狂鏟了37公斤,體態輕盈,透露自己的瘦身秘訣就是「少吃多動」。然而卻有減肥藥廠商疑似以著她的名字打廣告,讓小禎在臉書大發飆,直罵「不要臉!」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9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4:00-16:00男籃vs.敘利亞
★ 16:00-17:00拳擊男75公斤女51公斤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▼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
小禎6月接受《東森新聞》獨家專訪,表示瘦身沒有捷徑,自己半年來透過控制飲食、運動以及戒酒,才努力瘦身成功。若肚子很餓時,會喝無糖豆漿增添飽足感,運動則分為有氧運動與重訓,強調自己絕不吃藥,因為以前曾嘗試減肥藥,卻造成心悸甚至昏倒住院,讓她不敢再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
▼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
如今小禎瘦到瓜子臉現形,離模特兒時期的身材不遠,她表示自己還想再降低體脂肪,並繼續維持不要發胖。她偶爾也會在臉書分享飲食菜單,然而日前她卻在臉書發火,原來有減肥藥廠商在臉書轉貼她的照片,甚至標記她的粉絲專頁,然而她從沒用過這間廠商的產品,讓小禎氣得大罵「真的是夠不要臉了!又一個詐騙集團!大家不要被騙了!我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」,也在該廠商臉書留言「你們tag我幹嘛?我又沒吃你們家的東西!現在騙人的都越來越膽大包天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跟著撻伐,「實在太壞了,想利用你賺錢,都沒想到你很聰明嗎?」、「太扯,大剌剌地用別人的名字」、「別理牠,我們早已知道小禎美女,是靠意志力變瘦滴」、「很多減肥廣告都很喜歡亂貼圖…小禎是健康瘦的」、「這種不實報導外加利用名人打廣告真討厭!」隨後此減肥藥廠商在留言處道歉,並將貼文刪除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「出道最大尺度」!小禎挑戰性感戰袍…大露下半身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靠著意志力成功在一年內鏟肉40公斤,瘦身有成的她也大方秀出曼妙的身材,日前小禎在臉書曬出身穿合身且下半身全透明的連身裙,火辣的程度讓粉絲大噴鼻血,紛紛大讚:「超模的架勢回來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
小禎在臉書上無奈地透露,「吃完麻辣鍋後,經紀人傳來星期五拍照要穿的衣服,沒錯…我的心裡就是點點點點點點點」,她隨後也附上拍照的服裝,小禎當時看到還自嘲:「這應該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
當時小禎將服裝造型上傳臉書時,就讓不少網友期待實穿照,而她10日終於穿上該件火辣連身裙,從照片可見,上半身是做縷空設計,相當合身,完全托襯出小禎纖細的腰身,更引人注目的是,下半身只有一層薄紗,可以清楚看見細長的腿部線條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
除此之外,小禎還加碼放送另一套衣服,照片中,小禎穿著V字剪裁的黑色連身短裙,露出傲人的長輩,並擺出撩人的表情,讓網友驚呼連連:「太引人犯罪了哦」、「逆天長腿」、「名模小禎妹妹駕到」、「超模的架勢回來了」、「為什麼可以這麼正」、「氣勢非凡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
小禎靠著飲食控制與健身運動成功減瘦40公斤,讓不少在努力瘦身的粉絲大讚:「看到妳瘦下來,激勵了我也要跟妳一樣瘦的健康漂亮,還在努力中」、「超喜歡妳對人生的正向態度還有毅力」,還有不少人力推小禎出瘦身書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)


事實上,小禎曾表示,減肥是一個長期抗戰的過程,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,因此,需要找到一個讓自己舒服、堅持下去的瘦身方法,小禎也透露,她這一年努力控制飲食、運動、戒酒,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標準,像是飲食佔90%,運動則佔10%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