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海外流量破136億 結局虐心逼哭觀眾

2018/08/27 22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《延禧》海外流量破136億 結局虐心逼哭觀眾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迎來大結局,光是海外流量就突破136億,數據相當驚人,而劇中皇上、傅恆和魏瓔珞三角戀也有了交代,傅恆為了救女主角喪命,託人給她最後一句告白,不知惹哭多少粉絲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8亞運轉播時程
★ 13:00-17: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
★ 19:30-22:30 棒球 中印大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臣妾給皇貴妃請安,皇貴妃萬福金安。」魏瓔珞一路過關斬將,最終成為乾隆盛世的令皇貴妃,《延禧攻略》播出大結局,全劇海外流量累積136億,光是台灣站觀看次數就高達5589萬,數據相當驚人。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一會兒3個孩子過來,瞧見你們在哭,我又得重新編理由了。」魏瓔珞趴在床邊吐血,向宮女侍衛交代後事,這一幕讓觀眾越看越虐心,傅恆為了救女主角拚了命去採解毒藥草,自己卻因此喪命。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魏瓔珞,這輩子我守著妳,已經守夠了,下輩子,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?」傅恆過世前,托人帶給魏瓔珞最後一句話告白逼哭觀眾,這對「傅瓔CP」在慶功宴上,重現這個片段。

演員許凱:「我已經守妳守了一輩子了,一輩子,下一次能不能換妳來守我,下部戲妳守我。」
演員吳謹言:「瓔珞給傅恆說的,戲裡面說的是『好我答應你』,但是我覺得其實想聽他說『不要』,我希望他能夠保護我一生。」

聽到這句話吳謹言瞬間淚崩,連話都說不出來,感動的這一刻也算替粉絲圓了夢。
(封面圖/翻攝自 芒果TV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