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李奧納多奪小金人 粉絲看頒獎激動哭了

2016/02/29 19:36 字級:
​李奧納多奪小金人 粉絲看頒獎激動哭了
●(圖/神鬼獵人劇照)

李奧納多拿下最佳男主角,電影公司打鐵趁熱,馬上宣布《神鬼獵人》要加廳加演,結果李奧納多效應果然發酵,連假最後一天《神鬼獵人》是場場爆滿,很多粉絲看到李奧納多終於得獎,還有人感動到哭了。

售票員:「兩個都分開,而且要坐第二排。」售票員:「全部只剩一個位置。」距離開演還有兩個小時,112個座位賣到只剩一個,李奧納多主演的神鬼獵人,上映將近兩個月,在奪下奧斯卡影帝這天,民眾搶著看,電影院一票難求。

民眾:「我覺得是實至名歸。」民眾:「他等很久,我覺得他早該拿這座獎。」民眾:「我同學激動到哭了,我也被他帶著激動,覺得他一直在陪跑,覺得今年再不輪到他,我覺得太不公平了。」

真的不誇張,看到李奧納多,終於拿下影帝寶座,粉絲感動到快哭了,畢竟這座小金人,李奧納多可是苦等了23年,三度跟影帝擦身而過。得獎真的很爽,還有網友感動到把李奧納多過去的作品,集結kuso向偶像致敬,粉絲也直接用新台幣,行動支持得獎作品。

神鬼獵人從1月8號上映至今,全台票房創下 1.3億元,最多時期有70家戲院,100多個廳同時上映這部片,現在李奧納多又得獎,電影院也要再加演,上映廳數已經加場 2到3成,不少好萊塢名片都沒這盛況,難怪李奧納多,這回能靠這部片,如願以償盼到影帝寶座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