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奶女神赴日洗辣肉!熊熊「出浴圖」浴巾解 網全瘋

2018/08/24 22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G奶女神赴日洗辣肉!熊熊「出浴圖」浴巾解 網全瘋
女星「熊熊」卓毓彤擁有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G奶女神」,還曾入選男性雜誌百大性感美女,直率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,日前她和女星元元、鮪魚到日本出外景,3人豪不吝嗇地展露好身材,熊熊更是褪去浴巾,泡在清澈的溫泉中,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!
 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熊熊昨(23)日在臉書放上工作花絮照,她和元元、鮪魚包著浴巾坐在溫泉池邊泡腳,畫面十分性感唯美,近日她才感冒,還是辛苦遠赴日本出外景,讓粉絲都十分心疼,終於有機會泡溫泉好好放鬆,她也向粉絲大放送,解開浴巾泡在浴池裡,好身材若隱若現,讓網友們紛紛陷入瘋狂。
 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不少網友直接向熊熊示愛,直呼,「熊熊我愛妳」、「安捏母湯」、「此景天上有」、「太犯規了」、「用看的就贏了」、「這畫面也太美」、「看美女泡溫泉就是享受」,也有不少粉絲關心熊熊的身體,「好好保重妳的喉嚨」、「祝熊熊早日康復」,也有網友認為,3個人各有各的美。
 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 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​女星瑤瑤(黃喬歆)身材姣好、外型甜美,身邊不乏有許多追求者,沒想到也曾遇到渣男,她透露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,她透露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,只要男友喜歡的事她都願意做,不過她卻無意間發現男友對外都稱她「女魔頭」,甚至還輕浮地對朋友說:「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」,講到傷心處瑤瑤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 ​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瑤瑤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瑤瑤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瑤瑤日前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分享過往感情事,她透露在黑澀會時期和某任男友交往3年,時間一久,情侶之間慢慢沒了新鮮感,男友開始相約朋友流連夜店,並試圖認識新的女生,而瑤瑤也因此意外看見男友和朋友之間殘忍的對話紀錄。友人問男友:「你不是還跟瑤瑤在一起?」沒想到男友竟回:「不要再提了好不好,弄來弄去還是那個瑤瑤。」
 
瑤瑤當時非常愛那位男友,甚至為了迎合男友喜好剪了一頭短髮,卻看到男友用「弄來弄去」這個惡劣的字眼來形容她,讓她瞬間崩潰落淚,另外她還發現男友對外都用「女魔頭」來稱呼她,甚至胡扯說是瑤瑤死纏爛打不願意分手,莫名的言論讓她相當失望。
 
不過瑤瑤當時仍深陷情網,最後還是選擇原諒,與男友和好,不料,男友竟在某次吵架時,脫口而出要求瑤瑤剪短髮的原因,是因為當她坐在機車後座時,從後視鏡看過去的角度,和他的前女友極為相似。聽到自己原來是前女友的替代品,氣憤不已的瑤瑤才鐵了心決定分手,而在講到激動處時更難過哽咽,讓眾人看了都相當心疼,就連一向好脾氣的Sandy也罕見面色凝重,怒斥這種男生:「真的很奇怪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