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現場版抖音神曲《你要的全拿走》 本尊開唱網驚艷:不知道是他!

2018/08/22 12:32 字級:
在手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APP「抖音」主打以洗腦的音樂搭配魔性短片,在各國都掀起風潮;許多歌曲也因為搭上抖音而竄紅,例如《海帶舞》、《隔壁泰山》等,不過這些魔性旋律到底「原唱是誰」卻不一定有人知道,而近日在陸綜《中國好聲音》的特別節目《嗨藍朋友》就請到《你要的全拿走》原唱胡彥斌,沒想到一出場就獲得觀眾一至好評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
《你要的全拿走》是胡彥斌最新專輯中的第3首歌曲,沒想到竟然在網路上爆紅,但是許多人卻不知道原唱是胡彥斌,而這次在舞台上直接原音重現,也讓許多網友在聽完後紛紛留言表示:「抖音聽了那麼多次竟然不知道原唱是他!!!太震驚了」、「今天才知道他是原唱!」、「好聽的歌總是無法被發現…」、「聽抖音過來了!真的是首好歌啊,現場版更強大啊」


▼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)

▼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《創造101》備受爭議的楊超越,近日突然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,原來是因為她現場清唱,全程走音、破音樣樣來,被網友直呼像極了大型車禍現場,質疑若她能出道,真的沒天理了。不過這樣的畫面,看在導師胡彥斌、Ella、羅志祥的眼裡,卻是格外心疼,甚至感動落淚。

《創造101》最新一集,楊超越自知實力不足,經常一個人不斷練習,不論是舞蹈或是唱歌,其他練習生也一直幫助她,想找出問題,請她清唱了一段,看似沒問題,但是只要一搭上配樂,她就會完全抓不到拍子。

▼(圖/翻攝《創造101》)


第三次公演時,楊超越自責表現不好,對不起粉絲,一邊崩潰大哭一邊輕唱自己唱不好的部分,宛如車禍現場歌聲,引來網友批評「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,短短10秒都能把我往死裡唱」不過楊超越這個舉動,卻讓全場導師好心疼,Ella:「好感動,弄得我都想哭了。」羅志祥:「我的天啊,這種就是會讓人別心疼的。」Ella:「對,因為她真的能力有限,可是她很想努力。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