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一招讓壞爾晴下線!魏瓔珞為皇后報仇…網友:好解氣

2018/08/21 17:36 字級:
大陸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開播以來,掀起兩岸三地追劇朝,劇中曾為富察皇后貼身宮女的爾晴,用盡心機嫁給富察皇后親弟弟富察傅恆,且為了報復鍾情別人的丈夫,不惜爬上龍床讓傅恆戴綠帽,甚至見間害死救主「富察皇后」,黑化過程讓劇迷氣得牙癢癢。而18日釋出的正片中,「爾晴」最終在魏瓔珞的設計下「領便當」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痛快」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18日播出的正片中,在富察皇后痛失愛子時,爾晴悄悄進宮,並告訴皇后自己懷了龍種,害得皇后絕望結束生命。魏瓔珞得知真相後,便決定展開復仇計畫,她先是用計將爾晴帶到長春宮,並讓爾晴在富察皇后遺像前懺悔,沒想到爾晴絲毫沒有悔意,甚至認為自己是最委屈的人,恨透了魏瓔珞的存在,「我就想看著皇后難受,我就想看著她痛苦」,這一幕讓網友們氣得牙癢癢。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面對魏瓔珞的質問,爾晴囂張地說:「那要如何?如今我受皇上的庇護,誰敢動我?」瓔珞冷笑後,命人把準備好的「賜死工具」拿到爾晴面前。不過畫面一轉,只見皇上趕到長春宮,爾晴便已倒臥在地,並沒有看見她真正的死因。

▼(圖/翻攝 微博)


而從最新曝光的花絮中可見,魏瓔珞讓爾晴選擇了白綾、匕首或毒酒時,但爾晴抵死不從,最後由一旁的明玉強灌毒酒,爾晴才當場倒地身亡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大陸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自開播以來,討論度堪稱今年最強檔,而由周迅與霍建華主演的《如懿傳》也將在今(20日)開播,2部皆為敘述乾隆年間發生故事的清宮劇,面對來勢洶洶的對手,《延禧攻略》也改成「每日更新」正面對決。不料有網友今(20日)外洩69、70集直逼大結局的劇情,讓許多人狂求片源!

▼《延禧攻略》大結局驚爆早洩,片源檔遭網友瘋傳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《延禧攻略》大結局驚爆早洩,片源檔遭網友瘋傳。圖/翻攝微博



《延禧攻略》開播到現在1個月,在網路上總點閱率已超過60億次,現在更是單日高達6.2億,刷新網劇紀錄。有網友不久前爆料63集,指出魏瓔珞將面臨失寵3年、最美妃子容妃出現,還鼓吹她跟傅恆私奔,最後她仍跑回紫禁城挽回聖心。但她為奪回皇寵,也鑽乾隆被窩,並道出喝避子湯是怕像母親一樣難產而死,加上富察皇后生七阿哥的模樣太可怕,讓她心中陰影揮之不去,並撒嬌請求皇上原諒,讓劇情由虐轉甜。今天又有許多網友爆料《延禧》最新劇情,且曝光集數衝到69、70集,原因是片源大規模外洩,並表示已把全劇追完,笑稱每天8點追劇太累,等官方視頻網上線,再慢慢重看一遍。

▼《延禧攻略》大結局驚爆早洩,片源檔遭網友瘋傳。圖/翻攝微博


其實《延禧》片源外洩並非空穴來風,許多陸網已放出數10秒不等的片段,也有網友上傳片源列表,此外,有網友指出,和該劇打對台的《如懿傳》20日首播前,就發生這樣的事,鐵定案情不單純。據了解,《延禧攻略》原本是星期二到星期日的晚間8點更新,《如懿傳》的播出時間則是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晚間8點,所以《如懿傳》開播的今晚,2部劇是不會正面交鋒的,不過愛奇藝今天早上突然在微博上宣布改為「日更(每日更新)」,也就是說今晚8點《延禧攻略》及《如懿傳》將在愛奇藝同時上線,而《延禧攻略》的大結局也從原本的28日,提早在星期天(26日)上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