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百日宴太嗨…余文樂「子正面照」首曝光!老爸急刪文

2018/08/20 20:45 字級:
港星余文樂去年底迎娶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,並在5月喜迎兒子余初見(Cody),自從兒子出生後,夫妻倆相當保護小孩的隱私,至今都未曝光萌娃的正面照。不過,余文樂昨(19)日曬出Cody百日宴的慶祝照時,因一時疏忽,意外曝光兒子的正面,隨即秒刪照片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)


19日適逢兒子出生滿100天的日子,余文樂與老婆雖忙碌於工作,但還是不忘為Cody舉辦百日宴,當天還特地準備翻糖蛋糕,上頭不僅有彩虹、氣球、白雲,還有一隻似乎代表兒子的小兔子。

▼(圖/翻攝自王棠云IG)
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余文樂拍下翻糖蛋糕並上傳IG,紀念幸福的一刻,不過,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的右後方藏有亮點,原來是Cody意外入鏡,余文樂事後得知後趕緊刪照片並重發貼文。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事實上,余文樂升格人父第一天,就曬出Cody的「手部」特寫照,他透過IG發文,「爸爸今天看到你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開心,感恩你和媽媽都平安沒事,謝謝我太太,媽媽真的很偉大!」並模仿寶寶的語氣和粉絲打招呼,「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Cody Yue」。之後余文樂發佈的每一張曬娃照,都只看得見Cody的手、腳等部位,夫妻倆相當保護兒子。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余文樂首曬娃!金牛帥兒正面照曝光 激動喊:謝謝我太太


港星余文樂去年底迎娶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,當時女方懷孕「雙喜臨門」的傳聞一直不斷,但余文樂保密到家,直到3月27日出席記者會時,才鬆口證實老婆懷孕,據了解余文樂老婆的預產期在6月份,但小寶寶似乎提早報到,王棠云被爆出今(10)日在一間私立醫院剖腹生下一名男寶寶。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根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余文樂今(10)日下午2點帶著墨鏡,低調陪同老婆現身醫院,隨後王棠云被推入產房,生下一名男寶寶。余文樂稍早也透過IG發文,證實王棠云產下男寶寶的喜訊,「爸爸今天看到你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開心,感恩你和媽媽都平安沒事,謝謝我太太,媽媽真的很偉大!」並模仿寶寶的語氣和粉絲打招呼,「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Cody Yue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余文樂過去演過無間道,是香港中生代演員,在台灣名氣也不小。去年底他迎娶小7歲的台灣模特兒,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,當時就傳出女方懷孕,不過 余文樂一直沒有證實。事實上余文樂結婚以來,一直被爆是雙喜臨門,但夫妻倆從沒鬆口,直到最近一場記者會上余文樂終於認了要當爸爸了,還說之前沒公布是想保護他們。

▼(圖/翻攝自王棠云IG)

▼(圖/寰亞傳媒提供)

▼余文樂婚後常曬出嬌妻美照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▼余文樂婚後常曬出嬌妻美照(圖/翻攝自余文樂IG)


王棠云最近在出席公開活動時,剪掉留了近20年的長髮,似乎是為了方便坐月子,低調養胎迎接寶寶的到來,而余文樂當時對外回應,「感謝外界的關注,若有好消息會第一時間與大家分享。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