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敢勾引娜姐男人 瑪丹娜爆氣開除教練

2016/02/28 19:34 字級:
敢勾引娜姐男人 瑪丹娜爆氣開除教練
●(圖/Madonna臉書)

瑪丹娜巡迴演唱會可以說是百無禁忌,但是到了新加坡卻碰到釘子,因為新加坡的法律,禁止瑪丹娜說髒話,還有十字架和鋼管舞都不能演出,讓瑪丹娜不得不修改表演內容。

不過日前到了菲律賓,瑪丹娜就火力全開,竟然在演唱時對大家說,他的健身教練勾引她的男朋友,瑪丹娜一氣之下,就開除了教練。

流行天后瑪丹娜上週四在菲律賓開唱,難得和台下2萬歌迷聊起私生活。流行天后瑪丹娜:「我曾經有一位菲律賓籍的健身教練,她是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女孩,又美麗又有才華,但她竟然勾引我的男友,所以我把她開除了。」

什麼!健身教練是誰?膽敢跟娜姐搶男人?廬山真面目看仔細。就是她,綁著馬尾的妮可,德國跟菲律賓混血,曾與瑪丹娜合作長達五年,不僅擔任娜姐的私人健身教練,沒想到卻勾引后的男人,肯定沒有好下場。

瑪丹娜在舞台上百無禁忌,但外傳下一站到新加坡把十字架當鋼管,站在修女身上熱舞,這橋段被禁演,還有招牌Devil Pray和Iconic都將取消。

原來根據新加坡的法律,瑪丹娜跟修女熱舞甚至罵髒話的歌曲,涉及宗教敏感內容,違反善良風俗,也讓新加坡粉絲無緣看到完整演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