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噴鼻血! 62歲陳美鳳火辣比基尼照曝光 網暴動狂讚:這才叫零修圖

2018/08/19 18:41 字級:
噴鼻血! 62歲陳美鳳火辣比基尼照曝光 網暴動狂讚:這才叫零修圖
有「最美的歐巴桑」之稱的資深藝人陳美鳳,外表凍齡的她根本看不出來已經62歲,身材也保養得宜,出道多年人氣絲毫未減。今(19)日她在社群網站PO出年輕時所拍下的泳裝辣照,只見陳美鳳穿著度假風的印花比基尼,水蛇蠻腰和S曲線全都一覽無遺,火辣程度讓人看了差點噴鼻血,有網友更大讚:「這個才是真正的零修圖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

▼(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

▼(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

▼(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

▼(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

陳美鳳今罕見曬出過往辣照,只見照片中的她頂著一頭烏黑及肩捲髮,塗上鮮艷大紅色口紅,露出燦爛笑容,模樣相當嫵媚動人。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陳美鳳身穿印有粉綠花色的黑色無肩帶款式比基尼,渾圓雪乳呼之欲出,身材超好的她腰間「零贅肉」,平坦結實的腹部顯而易見,超火辣的S曲線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 
陳美鳳的辣照一PO出,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讚:「永遠的美艷黑貓姊!美美美」、「哇哇哇~無敵女神」、「年輕時跟現在的黑貓,美貌身材一樣沒變耶」、「姊姊的風姿,永遠在我的腦海!」另外還有網友直呼:「這個才是真正的身材!現在的身材叫做修圖」,許多人看到也紛紛表示認同。
 
另外,陳美鳳也在文中感慨:「真正的朋友和你見面多少無關,和你有錢沒錢無關,但一定跟是否~善良~真誠~有關!」她表示現在幾乎不應酬,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的都是朋友,她認為能夠患難見真情的朋友並不多,「不用在乎失去了誰,要去珍惜剩下的是誰!」她更透露,這張火辣舊照就是一位南部的老朋友保存的,讓她相當感恩。

(封面圖/翻攝陳美鳳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​

60歲陳美鳳出道41年,如今身家已破5億元,不僅有凍齡美貌,身材依舊相當火辣,有「最美麗歐巴桑」稱號。先前還爆出新歡是小她25歲的邱澤,讓她少女心大開。母親節將至,陳美鳳近日提到已逝養母,意外透露過去曾被養父打到掃把斷掉,在一群姊妹淘下跪求情後,養父才允許她去上課,讓她永生不會忘!

▼陳美鳳爆遭養父痛毆,6姊妹跪門口道歉。圖/陳美鳳、藍心湄臉書


▼陳美鳳爆遭養父痛毆,6姊妹跪門口道歉。圖/陳美鳳臉書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明天就是母親節,陳美鳳透露,小時候的環境不好,洗澡沒有蓮蓬頭,都要在大浴盆裡接滿水洗,當時最怕養母拿水瓢直接往頭上倒,那會讓她嗆到滿嘴、滿鼻子的水,養母看到才會想起要叫她捏鼻子,讓陳美鳳如今想起來好氣又好笑。陳美鳳過去鮮少提過的養父,她也罕見透露,國二時曾瞞家人,和6個好姊妹一起去看蔡咪咪的演唱會,晚回家又被養父發現她去看演唱會,換來的就是一陣暴打,「我被用掃把打,都不敢哭,打到掃把都斷了,一滴淚也沒留,更沒哭出聲」,此外,養父還不幫她繳學費讀書,是當時一起去看演唱會的6姐妹一起跪她家門口求養父,最後才能去上課。

▼陳美鳳爆遭養父痛毆,6姊妹跪門口道歉。圖/陳美鳳臉書


▼陳美鳳爆遭養父痛毆,6姊妹跪門口道歉。圖/陳美鳳臉書


▼陳美鳳爆遭養父痛毆,6姊妹跪門口道歉。圖/陳美鳳臉書


至於養父暴打她的原因,陳美鳳解釋,養父是愛之深責之切,因為養父是唱平劇,哥哥則是唱藝術歌曲,反觀蔡咪咪所唱的流行歌曲,對家人來說都是「靡靡之音」,就是怕陳美鳳會學壞,才會有如此大的反應。另一方面,陳美鳳日前遭傳有新歡,對象正是小她25歲的偶像劇男神邱澤,媒體報導,藍心湄無意間促成她與邱澤認識,還經常在聚會虧她:「你的小鮮肉會來喔!」陳美鳳也常誇讚對方不只帥,台語還講得超級輪轉,儘管年紀差很大,但彼此很有話聊。陳美鳳事後解釋,自己原先跟邱澤不屬於同一圈,爆出緋聞她自己也因此嚇醒,又問她未來是否會接受邱澤這類的年輕男孩追求?陳美鳳笑說:「不可能啦!有再說囉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…41歲殞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