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偉殷成自由球員 年薪上看4.5億?

2015/11/23 22:02 字級:
陳偉殷成自由球員 年薪上看4.5億?
(圖/陳偉殷臉書)

旅美左投陳偉殷23號凌晨,專程為了慈善公益回台,不過因為他今年成為自由球員,實力評價又不錯,尤其紐約媒體已經點名,洋基可以找來陳偉殷,大家好奇他到底會去哪隊?薪水又會衝多高?陳偉殷笑著說,第一次成為自由球員沒有設限,到哪邊都不錯,如果是洋基也可以,一切交給經紀人來談。

這一次陳偉殷為了慈善公益專程回國,但他的未來動向大家更好奇,強調自己第一次成為大聯盟的自由球員,所以目標沒有設限,但因為美國媒體對殷仔評價很高,加上經紀人就是超級會談判的波拉斯,美國媒體認為殷仔有機會簽下年薪至少1400萬美元,也就是超過台幣4.5億,這點錢邪惡帝國洋基應該出得起吧。

旅美左投陳偉殷:「洋基當然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選擇,當然就是不會受限於在只有洋基去或不去,或者是還有其他考量什麼的。」

成績好果然說話特別霸氣,殷仔沒把話說死金鶯以外的29支球隊通通都不錯,要在自由市場測試自己到底有多大咖,不過其實紐約媒體已經說了,洋基和陳偉殷簽約是個好選擇,就看經紀人怎麼談,

 


陳偉殷在臉書開心分享「鞋盒禮物」活動,盼望可以幫助更過人。(圖/陳偉殷臉書)

今年是陳偉殷的合約年,陳偉殷非常爭氣,11勝防禦率更是達到3.34,創下個人生涯新低,排名美聯排名第7,加上左投優勢,到底他會贏得多大的合約球迷睜大眼睛等著看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