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智孝變臭手女讓哈哈跪求分手!臨走前看不下去吼:洗洗頭吧!

2018/08/15 16:10 字級:
韓劇迷又有新戲可追啦!本月13首播的新劇《可愛又可怕的他》,劇情講述因同天、同地點出生而讓巨星弼立(朴施厚 飾)和電視編劇吳以順(宋智孝 飾)成了「生命共同體」,男主角獲得所有好運、過得相當順遂,而女主角卻衰運不斷,兩人一起合作後將發生「恐怖又浪漫」的故事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而《可愛又可怕的他》在首集就請到在《Running Man》中,時常和宋智孝搭檔的好夥伴哈哈(HAHA)客串,不過兩人這次在戲劇中終於成為「CP」,只是這次不止沒有親密戲,慘的是還「被分手」!原來女主角衰運太強,不只自己倒楣,連身旁的人也慘遭「衰運之神」的眷顧,導致一直在準備考試的哈哈屢屢落榜,甚至還從樓梯上摔下來、傷到脖子,讓他不得不提分手。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片段中宋智孝答應分手後,哈哈還奉勸正在編寫新劇本而變得邋遢、不修邊幅的宋智孝:「不要在寫了!而且把頭洗一洗吧!」也讓網友看到不同於《RM》時2人的爆笑互動:「哈哈終於願望成真分手了!」、「《RM》的三角關係終於斷了」、「兩個人這樣互動也太可愛了吧~」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南韓超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深受海、內外粉絲歡迎。最新一集中,來到瑞士的豪華旅行團分成三男三女玩起真人版「大家來找碴」遊戲,沒想到智孝的三女隊面對明顯送分題的變化卻忽略,讓一旁的成員們超級傻眼,直呼「你們是傻子嗎?」。

《Running Man》最新一集,來到瑞士的豪華旅行團最終結算任務玩起了真人版「大家來找碴」遊戲,由宋智孝、姜漢娜、洪真英組成三女隊PK金鐘國、HAHA、梁世贊的三男隊。一開始鐘國先將靠墊的順序交換,接著HAHA直接換一張椅子坐,而梁世贊則是換了護目鏡、浴袍並將手中的小玻璃杯換成超大冰桶,三女隊看到破格性的變化感到十分荒唐。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面對明顯的變化,沒想到「懵智孝」再度發威,忽略梁世贊手中的大冰桶只發現衣服和護目鏡變了,一旁的漢娜則是認為HAHA的手勢及T恤有變化,讓HAHA忍不住偷笑。最後三女隊只答對2題,鐘國、HAHA見對手無視送分題,驚訝地說:「你們這些傻子,這麼明顯的送分題都答不對嗎?」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接著輪到三女隊出題,她們也走起搞笑路線用身體擺出奇怪姿勢,沒想到3男隊早計畫好要假裝答錯,答題過程中金鐘國甚至還對著窗外說:「天氣變得不一樣」,梁世贊則指著窗簾說:「這個皺褶剛剛三個,現在四個」,讓三女隊氣得直呼「誰讓你演戲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