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驚爆曾志偉不背劇本 王宇婕台詞唸數字

2018/08/15 15:32 字級:
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上爆料,曾志偉過去拍戲因為是事後配音,對戲時台詞都沒照劇本講,女星王宇婕也被爆料因為不會說台語,拍戲時要接話只好唸數字1234567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 《綜藝大熱門》)


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:「現場跟你演這個戲的時候,丟掉了,他(曾志偉)可以講他的,你講你的。」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上大爆料,和曾志偉對戲時常常牛頭不對馬嘴,原來他是靠後製配音。

電影《小小小警察》:「當愛神的劍射中你時,就連山都擋不住,所以在我許完不吃雞的願之後,第2天馬上帶著鮮花去找她。」回顧過去,曾志偉嘴型確實和聲音對不上,不只大哥級人物,就連女星王宇婕也被爆料是事後配音,演出時都是念數字。

▼(圖/翻攝自 電影《小小小警察》)


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:「有一次我跟王瞳在對戲,然後她就說她這輩子遇到最厲害的人是誰,王宇婕,她一句台語都不會演,好啦王瞳跟那個宇婕要對戲了,這個宇婕在那邊1234567。」

戲劇《懷玉傳奇》:「我們3個人的感情就像親姊妹一樣,妳們對我的好我都了解。」明顯的嘴型對不上,王宇婕因為是印尼華僑,台語不會聽也不會說,接話時只好唸數字,曾上節目吐露心聲。

節目《小燕有約》:「我講錯他會自動說不是這樣子唸,就比方說你跟我,我一直分不清,跟我說和、和我說,跟和和的用法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 《甘味人生》)


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:「我不相信你了,你一直說你要支持我,結果你卻是把顏巧苓看得比誰都重要。」但王宇婕下足苦功,後期在本土劇努力親自配音,雖然起初講台語聽起來卡卡的,一度讓網友直呼會出戲,但一番努力也有不少人力挺,這回被前輩大爆料,出道時用數字帶過台詞,演員鏡頭後的秘辛掀起話題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甘味人生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17年前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劇"流星花園",製作人柴智屏到大陸重拍,影迷發現男女主角依舊很帥很美,不過大陸的戲劇,都要經過重新配音,結果預告的配音,明顯和演員嘴型對不上,網友看完直呼,這是唯一的敗筆。

▼新版流星花園加配音超怪。(圖/翻攝自YT)


熟悉的主題曲音樂一下,大家的回憶是不是立刻湧現?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睽違17年,再度重新翻拍備受大家期待。

▼新版流星花園加配音超怪。(圖/翻攝自YT)


劇中男女主角道明寺杉菜以及f4成員,全由新生代演員王鶴棣、沈月、官鴻等人演出,比一比兩版的主角們,新版的流星花園大走花美男系列;舊版的則是屬於較陽光派特色,不太一樣只不過這預告一出爐卻令網友直呼:「根本出戲」。

 ▼新版流星花園加配音超怪。(圖/翻攝自YT)


原來就是配音聽了實在好尷尬,而且仔細看演員的嘴型明顯和聲音對不上,網友一面倒批評這配音,是認真的嗎?尤其經典台詞明明都一樣,但怎麼新版流星花園就是怪怪的,配音完全不到位,尷尬感十足,新流星花園本來是眾所期待,沒想到掀起討論的全是配音問題,恐怕也是偶笑劇教母柴智屏也始料未及的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