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0元喊到1.5萬 歌迷搶不到票!Ella爆炸怒譙黃牛

2018/08/12 16:10 字級:
女子團體「S.H.E」日前爆出解散傳聞,之後馬上打破流言蜚語,公布將舉辦《十七音樂會》來紀念團體17周年,更開放免費入場回饋粉絲,昨(11)日上午9點一開放索取就秒殺,想不到竟有黃牛兜售票券,1張喊價1萬5000元,對此Ella(陳嘉樺)在臉書暴怒開譙,「好好的人不做做黃牛!」要大家一起檢舉、抵制黃牛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「陳嘉樺 Ella」臉書)


昨日演唱會票券在網路上開放索取,想不到才1分鐘,1萬2000張票券就秒殺一空,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。然而票券都已經免費了,竟還有不肖人士販賣黃牛票,1張開價1萬5000元,等於淨賺1萬5000元,還有人在網路上炫耀搶到350張票,讓向隅的粉絲氣到不行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S.H.E」臉書)


對此,華研在S.H.E臉書公告,屆時會在HIMSHERO YouTube頻道、LINE TODAY、咪咕音樂、騰訊視頻等平台全程直播,呼籲大家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,也希望大家主動截圖向他們檢舉,若檢舉屬實,當事人必須在3天內親自到華研國際音樂進行身分確認,否則票券序號將無條件取消入場資格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S.H.E」臉書)


對此Ella也在個人臉書暴怒開罵,直說「檢舉黃牛大作戰,歡迎大家一起檢舉,杜絕黃牛的最佳方式就是拒絕購買黃牛票」、「不好意思我激動了,好好的人不做做黃牛,而且還是無本生意太過分,氣Pupu」,Selina(任家萱)和Hebe(田馥甄)也轉發Ella貼文,呼籲粉絲拒絕黃牛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陳嘉樺 Ella」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「陳嘉樺 Ella」臉書)


貼文一出,網友都氣憤回覆,「搶不到我都快氣死了~~還看到黃牛說他搶350張算少,一張3萬還賣掉2張!我真的快吐血了!怎麼會有人真的去買啊!」、「請SHE歌迷團結不要購買!讓黃牛離開S.H.E市場,以後大家才有機會自己搶到票」。

不過也有粉絲對搶票的陷阱題感到不滿,因為其中除了「移動城堡」的選項,還有個「移動漢堡」,就有粉絲不小心選錯含恨,也留言抱怨,「搶票搶這麼多年,第一次看到坑歌迷而不是擋黃牛的題目,華研在答案花了心思,卻沒在題目上面花心思,題目太簡單,維基第一頁就有答案,根本擋不住黃牛,反而答案模稜兩可,讓歌迷可能答錯」。

▼S.H.E臉書貼文
 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S.H.E」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S.H.E門票秒殺!「艱深問答題」鐵粉喊難 黃牛開價喊近2萬

女子天團S.H.E為慶祝成軍17週年,將於9月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露天免費音樂會,邀請粉絲一同共襄盛舉。11日早上9點準時在拓元系統開放免費索票,天團魅力無法擋,短短2分鐘內上萬張門票就被秒殺,甚至馬上出現黃牛喊價,一張票在網路上已經飆破15000元,讓沒搶到票的鐵粉超氣憤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SHE官方臉書)


▼(圖/翻攝SHE官方臉書)


▼(圖/翻攝SHE官方臉書)


▼(圖/翻攝SHE官方臉書)


▼(圖/翻攝SHE官方臉書)


此次17週年音樂會對S.H.E意義重大,因此她們希望粉絲們都能到場歡度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。為了杜絕黃牛,她們還特別設計了「S.H.E專屬問題」,答對才可以進入索票步驟,問題內容包含:「S.H.E各自代表什麼顏色?」、「請問S.H.E成軍至今舉辦過的大型巡回售票演唱會的各場演唱會名稱為何?」並要求粉絲們由舊到新照時間排序,選項分別為「A奇幻旅程、B愛而為一、C移動漢堡、D奇幻樂園、E移動城堡及F 2gether 4ever」,可見必須要是真正的「鐵粉」或是事先勤「做功課」才能順利搶到票。

另外,搶票過程中出現了小插曲,有粉絲沒看清楚選項,不小心誤選「移動漢堡」,讓他瞬間「悲劇了」,粉絲團小編事後在臉書發文:「下午1點會清票」,還打趣地說「小編要去吃漢堡了」,讓粉絲們笑翻,還有網友留言回應:「被漢堡氣到拒吃漢堡」、「就是被漢堡害的」、「被漢堡唬得一愣一愣的,等等來去大嗑漢堡」。

不過,S.H.E雖祭出專屬題遏止黃牛,還是防不慎防,一萬一千張票被秒殺後,網路上隨即就有人開賣,甚至暴利喊價,一張票已經飆到15000元,讓沒搶到票的鐵粉超生氣,直呼:「幾乎無成本,黃牛賺翻了!」、「粉絲沒有搶到的都被他們搶去了」、「我恨黃牛」。據了解,下午1點得清票重新開賣,也在1點零1分再度被搶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SHE Ella 暴怒 黃牛票 黃牛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