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捕捉到金宇彬的身影!「長髮遮臉」現身李鍾碩咖啡廳

2018/08/11 20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又捕捉到金宇彬的身影!「長髮遮臉」現身李鍾碩咖啡廳
前日才傳出南韓演員金宇彬已經抗癌成功的消息,就接連爆出有人看見他的身影,因病消失快1年的金宇彬,9日才被網捉到消瘦的身影,今(11)日又有粉絲在李鍾碩的咖啡廳拍到他的身影,影片中能看到,金宇彬留了一頭長髮,在好友李鍾碩的陪伴下快步離開咖啡廳。

▼(圖/翻攝自imyyjz IG)


金宇彬在2017年5月被診斷罹患鼻咽癌,在當時震驚南韓演藝圈與粉絲們,從此便消失在螢光幕前,在女友新慜娥的陪伴下進行抗癌治療,而今他終於結束治療,前幾日才被拍到紮起小馬尾的模樣,今日又有粉絲在網路上曝光他的身影,也讓期待金宇彬復出的粉絲們超感動。

該名網友在1日到李鍾碩所經營的咖啡廳「89masion」用餐,沒想到竟然看見金宇彬在李鍾碩的陪同下走下樓梯,兩人的穿著一黑一白,金宇彬低著頭,長髮隨性的遮住臉龐,李鍾碩則低調的戴著口罩,網友本來不確定眼前的人是不是金宇彬,但他一個撩髮的動作,露出了立體的五官,清晰可見就是金宇彬本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imyyjz IG)


金宇彬與李鍾碩因2012年合作戲劇《學校2013》而結識,兩人的好交情眾所皆知,在金宇彬罹癌的期間,李鍾碩也曾接受韓媒採訪,他提到好友忍不住哽咽:「他是很深情的朋友,有時候我還會羨慕他的優點。」如今被拍到兩人的身影,也間接證明了他們一直都有互相關心,也讓人看到堅定的兄弟情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因韓劇《繼承者們》爆紅的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,正值事業巔峰,未料去年5月確診鼻咽癌,決定退居幕後專心治療,消失螢光幕超過一年,日前好友透露「他已經好轉很多了」,振奮消息讓粉絲雀躍不已。據瞭解,金宇彬剛做完化療結束,頭髮已逐漸變長,9日更有粉絲捕捉到他本尊,他綁起馬尾、身穿休閒黑衣,看起來精神不錯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據韓媒報導,金宇彬去年5月在準備拍攝電影《竊聽風雲》時,在片場異常流鼻血、喉嚨痛,經檢查後發現罹患鼻咽癌,淡出演藝圈接受治療,僅透過手寫信和演藝圈好友報告近況。

韓國演員安普賢日前上節目《黃金漁場》時,提到怕打擾好友金宇彬休養,一直沒有主動聯繫他。但在他上節目前接到金宇彬的來電,讓他忍不住落淚,「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好,身體也好轉很多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對此,經紀公司Sidus HQ日前也發表聲明:「雖然已結束癌症治療,但完全康復還需一段時間,請大家等候,宇彬會帶著好消息回來的」。隨著好消息不斷傳出,一名網友9日PO出兩張照片,表示自己在咖啡廳坐著,好像看見金宇彬,引發粉絲好奇!

網友在南韓街頭意外捕獲野生金宇彬,「他從這經過兩次,第一次我完全不敢確定,可是就是很像。後面又路過,這次才照了兩張,還和我對視了!」照片中的他身形消瘦,頭髮稍長紮起馬尾,精神看起來好多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久違了一年多,終於看到金宇彬現身,讓大批粉絲們非常感動,「謝謝你讓我們看到他」、「歐巴瘦了好多,但是看起來很健康呢」、「他真的還好嗎(淚)一定要好呀!謝謝你,帶來他的消息!」、「瘦了,感覺有在恢復,太好了」、「昨天才在綜藝(節目)聽說他最近頭髮很長,很健康,看來是真的」、「哇,要哭了,這麼久了第一次看到宇彬出來的消息」、「好想宇彬~希望哥哥趕快好起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_ophen28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_ophen28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