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竟能這樣唱?迷幻版《小星星》 周震南徐明浩神改編震撼全場

2018/08/11 17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陸綜《潮音戰記》來到第5期,經過上一輪比賽後小組成員又再次更換,其中受許多粉絲喜愛的周振南和徐明浩成為一組,讓許多人相當看好他們;而節目一開始製作單位便給出本期指示,即使用指定的3首經典曲目:《小星星》、電影《末代皇帝》主題曲,以及電視節目《動物世界》片頭曲《Just Blue》進行改編。而周振南和徐明浩作為第1名便選了《小星星》作為他們的改編曲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《潮音戰記》)

▼(圖/翻攝自《潮音戰記》)



兩人在編曲及提供對歌曲的想法上雖然有些摩擦,不過在經過調整後,都認為用《小星星》表達自身對藝人站在舞台前是孤單、渺小卻又亟欲發光發熱的概念感到認同,因此最後順利將《小星星》編曲成功;而兩人將原本大家熟悉的兒歌改成充滿迷幻、動感的歌曲,加上魅力十足的舞台呈現,更讓在場所有觀眾及其他參賽者感到相當震憾,獲得歌迷們的一致好評。
 
 
▼(圖/翻攝自《潮音戰記》)
 
▼(圖/翻攝自《潮音戰記》)

▼(圖/翻攝自《潮音戰記》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大陸綜藝節目《潮音戰記》是由偶像們搭檔成組相互對決的音樂實境節目,節目中請到周興哲、伍嘉成、周震南、宮閣等多位偶像歌手參賽,2人1組的表演舞台常激盪出不同火花,也讓該節目熱度不斷升溫;而在第2次合作舞台公演時,伍嘉成和閆桉因著一句歌詞「確認過眼神」,而決定改編金曲歌王林俊傑的〈醉赤壁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分別來自「X玖少年團」的伍嘉成,及韓團「Pentagon」中的大陸籍團員閆桉2人,原本相當擔心無法合作成功,因為2人甚少以個人身分上舞台表演,不過最後依舊鼓起勇氣提出想法、重新編曲及編舞,閆桉更克服心理障礙、勇敢在舞台上和伍嘉成對視;而兩人重新編曲後的舞台表現也令在場所有選手、觀眾驚艷不已,2人因此在5組中拿下第3名的不錯成績。


▼(圖/翻攝自《潮音戰記》)



網友更直呼:「伍嘉成的高音也太好聽啦!」、「聽過最好聽的醉赤壁版本,高音很完美,閆桉辛苦了!」、「小伍和桉桉唱的好好聽!」、「閆桉雖然一開始有點沒自信,但他真的很棒,而且還抱病上舞台,希望他身體沒事!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