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薛之謙粵語深情唱《方圓幾里》 爆笑發音黃子佼喊:這泰語吧!

2018/08/11 12:38 字級:
陸綜《跨界歌王》為一檔明星跨界音樂的實境節目,每集比賽中皆會請來幫唱歌手,協助大明星們一圓歌唱夢;近日大陸歌手薛之謙便受邀擔任港星劉愷威的幫唱嘉賓,兩人合唱經典曲《方圓幾里》,獲得在場眾人好評。雖然兩人在舞台上並沒有太多的互動,僅透過歌聲交流情感,但在畫面及歌曲表現上都讓黃子佼在講評時表示:「是感性與理性、深情和淡定的對比,有互補的感覺。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

演唱完後劉愷威帶點遺憾的表示自認表現失常,薛之謙也跳上舞台誇之前彩排時明明唱得很好,劉愷威靦腆表示:「就是因為太在意這個舞台。」讓主持人栗坤提出建議:「會唱粵語歌的話要好一些!」薛之謙馬上接過提議表示可以用粵語再唱一遍;沒想到粵語版的《方圓幾里》卻讓台下觀眾笑翻,因為發音實在太有「笑」果,大家笑成一團外,連黃子佼忍不住對著薛之謙喊:「這是泰語吧?」連劉愷威都忍不住糾正發音。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

隨後演員吳秀波還在台下詢問上海話版本怎麼唱,薛之謙也馬上「搞笑演繹」,讓全場觀眾笑歪;而錄製節目隔天正巧也是薛之謙生日,劉愷威也貼心的和製作單位事先送上蛋糕為薛之謙慶生,也讓薛之謙相當開心,並許下「希望每個聽到我歌的人都不會失望。」的願望,讓在場所有觀眾都感動拍手祝賀。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大陸綜藝節目唱作真人秀《無限歌謠季》和《跨界歌王》兩檔節目中,擁有唱作人和點評嘉賓多個身分的薛之謙,每每出現都引起高度關注。《無限歌謠季》最新一期中,迎來「今生第一次」主題演唱會,節目中各組搭檔一一登台首唱歷經多時練習的主題原創唱歌曲。薛之謙與大陸男星岳雲鵬組成的「簽約組合」備受關注,大膽突破自我帶來歌曲《醒來》。以全新的曲風,直擊小人物內心的各種掙扎。

《醒來》是薛之謙與岳雲鵬共同創作的歌曲,歷經一個多月精心的創作,在本集揭開了神祕面紗。這首歌講述在異鄉拼搏人的孤獨.無助,卻又不忘初心追逐夢想的心路。運用張力十足的吉他與貝斯彈唱,點燃了全場的氣氛,更震撼人心。

▼薛之謙.岳雲鵬(圖/翻攝《無限歌謠季》)
 

在前幾期的片段中,曾在練習時頻頻出狀況,因為發音.咬字.曲風等,各有意見而都爭執不休,甚至是岳雲鵬一直在歌曲上進拍子不容易,不僅天天練習演唱節拍,還苦練彈琴,終於呈現精采的舞台表演。
薛之謙不再唱情歌,小岳岳不再搞笑,兩人用最貼近生活的創作唱出追夢人的炙熱,兩人深情的演唱與關於夢想走心的歌詞,觸動了萬千仍在為生活.夢想打拼的人們,兩人用夢想的力量,贏得現場觀眾的熱烈反應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