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罹癌首現身」捕獲野生金宇彬綁馬尾…暴瘦一圈

2018/08/11 11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因韓劇《繼承者們》爆紅的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,正值事業巔峰,未料去年5月確診鼻咽癌,決定退居幕後專心治療,消失螢光幕超過一年,日前好友透露「他已經好轉很多了」,振奮消息讓粉絲雀躍不已。據瞭解,金宇彬剛做完化療結束,頭髮已逐漸變長,9日更有粉絲捕捉到他本尊,他綁起馬尾、身穿休閒黑衣,看起來精神不錯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據韓媒報導,金宇彬去年5月在準備拍攝電影《竊聽風雲》時,在片場異常流鼻血、喉嚨痛,經檢查後發現罹患鼻咽癌,淡出演藝圈接受治療,僅透過手寫信和演藝圈好友報告近況。

韓國演員安普賢日前上節目《黃金漁場》時,提到怕打擾好友金宇彬休養,一直沒有主動聯繫他。但在他上節目前接到金宇彬的來電,讓他忍不住落淚,「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好,身體也好轉很多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對此,經紀公司Sidus HQ日前也發表聲明:「雖然已結束癌症治療,但完全康復還需一段時間,請大家等候,宇彬會帶著好消息回來的」。隨著好消息不斷傳出,一名網友9日PO出兩張照片,表示自己在咖啡廳坐著,好像看見金宇彬,引發粉絲好奇!

網友在南韓街頭意外捕獲野生金宇彬,「他從這經過兩次,第一次我完全不敢確定,可是就是很像。後面又路過,這次才照了兩張,還和我對視了!」照片中的他身形消瘦,頭髮稍長紮起馬尾,精神看起來好多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金宇彬微博)


久違了一年多,終於看到金宇彬現身,讓大批粉絲們非常感動,「謝謝你讓我們看到他」、「歐巴瘦了好多,但是看起來很健康呢」、「他真的還好嗎(淚)一定要好呀!謝謝你,帶來他的消息!」、「瘦了,感覺有在恢復,太好了」、「昨天才在綜藝(節目)聽說他最近頭髮很長,很健康,看來是真的」、「哇,要哭了,這麼久了第一次看到宇彬出來的消息」、「好想宇彬~希望哥哥趕快好起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_ophen28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_ophen28微博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金宇彬驚爆分手申敏兒!爆料者:兩人像偶像劇情節

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罹患鼻咽癌至今已經8個月,一切工作暫停專心接受治療,在2017年年末他主動向粉絲告知復原狀況,近日好友洪錫天在節目上再度透露「已經好了很多了」,並預告再過不久就有機會見到他復出。至於與女友新慜娥(申敏兒)的感情狀態,據悉依舊穩定交往。



▲洪錫天透露金宇彬目前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洪錫天與金宇彬私交不錯,在好友罹癌後一直很關心對方的狀況,日前他在節目《聽到傳聞Show》中表示與對方取得聯繫,金宇彬主動告知目前狀況「已經好很多了」,他甚至指出對方的訊息中透露「在過一段時間會以健康的狀態回歸」,引起粉絲關心及期待。



▲▼節目記者透露的確經常聽到2人分手傳聞,但答案應該是否定的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

不過金宇彬經紀公司雖然先前曾說有機會在2018年下半年回歸,但至今並未有確定日期,希望外界減少臆測性的傳聞,「如果要回歸了,金宇彬本人會親自傳達」。



▲記者表示新慜娥沒事就會陪金宇彬去醫院治療,2人就像是偶像劇的情節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除此之外,自從金宇彬患病之後,與新慜娥分手的傳言便沒停過,當天節目中有記者否認傳聞,指出「在沒有日程的時候,新慜娥會陪金宇彬到醫院就診,絲毫不在意旁人注視的目光」,另一位記者也說「據目擊者表示,新慜娥盡心盡力照顧著金宇彬,應該沒有分手」,同時別的記者也認同此一說法,透露兩人感情沒有異狀,目前的狀態就像是照顧著生病男友的偶像劇情節,「兩人很珍惜這段緣份」。


  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