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年輕珠寶代言人!木村15歲愛女光希成廣告寵兒

2018/08/10 14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最年輕珠寶代言人!木村15歲愛女光希成廣告寵兒
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5歲小女兒光希,最近接下義大利珠寶品牌大使工作,成為品牌最年輕代言人,頂著星二代光環,廣告價碼已達840萬台幣,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不領情表示15歲代言珠寶太莫名,引發議論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 光希官方 IG


無論眼神pose,通通超有架式,渾身散發強大氣息,木村拓哉寶貝女兒光希,出道短短3個月,立刻接下高級義大利品牌大使工作,成為最年經代言人。

年僅15歲的光希,以模特兒出道就先為知名國際雜誌拍攝封面,甚至遠赴巴黎參加知名品牌服裝秀,日本媒體更大肆報導。

▼(圖/翻攝自 光希官方 IG


日本媒體:「身高170公分,目前就讀東京國際學校,她會日文、英文、法文,目前正在學習西班牙文。」雖然光希沒有代表作,但頂著星二代光環,廣告價碼已經高達840萬元台幣,而同樣身為星二代,歌手宇多田光代言費最高2240萬元台幣,長澤雅美則是1540萬元台幣,但2個人皆在演藝圈有資歷,這回光希破天荒成為義大利珠寶,首位日本代言人,許多網友不領情,引發議論,過去星二代歐陽娜娜也掀起不少爭議。

藝人歐陽娜娜:「這裡就是入口的地方,然後到了這邊,剛剛這邊滿滿都是人,現在人都走了散場,所以我才跟你們直播。」3年前歐陽娜娜遠赴巴黎看時裝秀,出國前全身上下都穿名牌,也曾遭網友猛轟炫富,星二代勇闖演藝圈,話題性十足,也難怪廠商品牌邀約不斷。

▼(圖/翻攝自 歐陽娜娜 IG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