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麗菁遭前男友騷擾開庭「恐怖情人」爆料:她不只49歲!

2018/08/09 22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楊麗菁遭前男友騷擾開庭「恐怖情人」爆料:她不只49歲!
49歲的功夫女星楊麗菁,今年4月被拍到和台北市無黨籍議員參選人龔偉綸在商場約會「黏踢踢」,沒想到才過沒多久,兩人感情急轉直下,楊麗菁上個月出面召開記者會,表示和龔男早已分手,並怒斥龔男不斷騷擾她,讓她嚇得申請保護令。今(9)日,雙方現身新店家事法庭開庭,不過龔偉綸卻稱自已出庭是為了別的案子,甚至還爆料楊麗菁謊報年齡,兩人之間的糾葛讓外界看得「霧煞煞」。

 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楊麗菁臉書)


▼(圖/翻攝楊麗菁臉書)


▼(圖/翻攝楊麗菁臉書)


▼(圖/翻攝楊麗菁臉書)


▼(圖/翻攝楊麗菁臉書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上午楊麗菁和龔偉綸前後現身法庭,兩人並未碰面。楊麗菁先前曾開記者會,指控龔偉綸是「恐怖情人」,沒資格當議員。她今天出面時透露,龔偉綸之前一直恐嚇她,甚至不斷在她家附近徘徊,讓她心生畏懼,報了兩次警後,龔男才終於沒有再出現,不過龔男仍會不斷傳訊息騷擾,讓她狠下心決定訴諸法律,希望龔偉綸不要再接近她。楊麗菁還說:「龔男根本不是法律系畢業,也沒有律師執照開律師事務所」,聲稱龔男謊報學歷。她無奈表示:「其他事情交給法律處理,我已經不想隨他起舞。」

龔偉綸步出法院後,疑似見到記者太過驚慌,竟說「不是為了楊麗菁的案子而來」,還不按牌理出牌豎起大拇指比讚說:「這次我決定繼續努力中正萬華市議員的參選」,誇張行徑讓人看傻了眼。對於楊麗菁指控他騷擾並申請保護令一事,龔偉綸鬼打牆連回三次「沒有」,否認到底,認為楊麗菁是因知道他要選舉才不斷惡意攻擊。龔偉綸還加碼爆料楊麗菁謊報年齡:「很多事她都一直在說謊,楊麗菁的真實年齡是52歲,民國56年次的,根本不是對外宣稱的49歲」,並委屈表示自己當初也是被她騙了。

楊麗菁聞訊後相當火大:「不想再被他消費了,滿口謊言,而且他對媒體亂說握有我的露點照,還說我財務有問題,我的年齡(49歲)在維基百科上都有資料,聽他在亂講。」她表示,已對龔偉綸提告誹謗,雙方各說各話,事情的發展備受外界關注。

(封面圖/翻攝楊麗菁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23日凌晨高雄一名洪姓男子約前女友到家裡談判,酒後跟前女友發生拉扯,女子嚇得坐車去找現任男友,沒想到被洪姓男子發現、尾隨他們,還追撞兩人機車,導致雙雙倒地。

▼洪姓男子酒後約前女友談判,竟追撞前女友與現任男友機車(圖/東森新聞)


▼洪姓男子坐在一旁痛哭,不斷對前女友深情喊話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台機車倒在地上,一旁穿黑衣服、戴帽子的洪姓男子臉上有擦傷,他不時用手摀住臉,痛哭失聲,看起來相當沮喪,還一直望向一旁跟員警交談的女子,女子身邊跟著一名穿著紅色背心的男子,兩個人手腳都受傷,但更多的是臉上的驚魂未定。警方表示華姓女子和洪姓男子兩人在一起3年多,但華女受不了洪男經常酒後施暴,於去年11月便分手;洪姓前男友23號凌晨約她出來談判,如果她不見面就要對她不利,女子心生害怕,只好依約前往;但洪姓前男友先是打了她一巴掌,又把她的手機搶走,華姓女子只好坐車去找現任鍾姓男友,兩人要騎車到派出所報案的時候被前男友發現、尾隨在後,突然從後方追撞兩人的機車,雙雙倒地,三人都擦傷。

▼華姓前女友與她現任男友手腳擦傷,兩人還驚魂未定(圖/東森新聞)


▼警方獲報後,出動快打部隊(圖/東森新聞)


▼洪姓男子追撞前女友機車,兩輛機車雙雙倒地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洪姓男子還在現場不斷痛哭,還對前女友深情喊話:「我又不是對妳不好…我也不是沒有要娶妳,只是最近手頭很緊,經濟不是很好,我父母又不挺我…」員警對洪姓男子做酒測,酒測值達0.17;警方先將洪姓男子帶回,全案依傷害及妨礙自由強制罪偵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