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唱嗨脫了「原味衣」豪送粉絲!黑人驚呆:啥時學的

2018/08/09 10:21 字級:
范瑋琪唱嗨脫了「原味衣」豪送粉絲!黑人驚呆:啥時學的
范瑋琪(范范)和陳建州(黑人)結婚7年,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兒子飛飛、翔翔,夫妻倆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,讓網友看到他們私底下逗趣的一面,近日兩人一起前往深圳寶安體育館,參加林書豪發起的明星慈善賽,范瑋琪熱情開唱,陳建州也在一旁幫愛妻錄影,只是沒想到范瑋琪演唱到一半,竟當場脫衣,還將「原味衣」送給觀眾,讓陳建州傻眼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黑人臉書)


「豪友對決」明星慈善賽4日展開,除了發起人林書豪與中國退役後衛李群,還有蕭敬騰、陳建州、周杰倫、高以翔、王陽明等男星都力挺參加,范瑋琪也在賽事中間的休息時間,站在球場中央,獻唱「最初的夢想」,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只是沒想到,在表演快結束時,范瑋琪竟靈光一閃,脫稿演出。

▼(圖/黑人臉書)




只見范瑋琪趁著間奏,雙手一撩,俐落地脫掉身上的黃色球衣,之後還邊唱邊將球衣拋向觀眾席,送給場邊賣力尖叫的粉絲,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,不過突如其來的舉動,嚇壞在一旁錄影的陳建州,蕭敬騰和林書豪也傻眼,陳建州PO出影片時,更忍不住說「我老婆什麼時候學會脫衣服這招的…」。

▼(圖/黑人臉書)






陳建州平時花招百出,這回換成范瑋琪做出驚人舉動,網友都被逗樂,紛紛留言「被你帶壞了」、「趁你不注意就開始亂」、「哈哈哈,一定是學你的啊」、「那要看她老公是誰…」、「衣服被哪個男人撿走了」、「黑人這是吃醋嗎」。

▼(影片/黑人臉書
 


(封面圖/范瑋琪臉書/黑人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「范范」范瑋琪和陳建州這對銀色夫妻檔,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。不過,黑人時常惡整范范,每次都讓范范嚇翻,雖生氣卻又無可奈何。7月23日范范終於逮到機會,來個老婆的反擊,她將黑人呼呼大睡的影片上傳臉書,畫面一曝光,粉絲紛紛湧入留言:「復仇計畫成功」!
 
▼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
▼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
▼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
范瑋琪和陳建州愛情長跑10年結婚,至今已經在一起18年,兩人感情相當好,夫妻倆的逗趣的互動也常讓眾人笑翻。范瑋琪昨晚突然在臉書發佈影片,她寫道:「昨晚請賤州幫我把打結的項鍊解開一下。上個廁所出來一分鐘後就是這樣的場景......」只見影片中的黑人早已呼呼大睡,還發出打呼和鼾聲,有趣的是,黑人手上還緊緊握著項鍊不放,讓范范看了好氣又好笑,不禁問:「到底是有多好睡啊!?」范范接著透露,自己是失眠症患者,「真心羨慕那些沒有睡眠障礙的人」。
 
不過,范范似乎是被黑人惡整的太久,積怨太深,她在文中大剌剌的說出真心話:「真想大叫一聲把他嚇醒。」貼文發出後馬上引來大批網友「朝聖」,網友看到終於輪到范范整人了,紛紛興奮留言:「丟他蟑螂……快~」、「應該畫臉或曬衣夾夾臉才對」、「應該要把他嚇醒的哈哈哈~」還有網友說:「老婆交代的事情,連睡覺都不忘」、「復仇記畫」、「我比較怕他裝睡突然大叫嚇死妳」,影片不到一天就有19萬人觀看,見證范范「復仇」。
 
事實上,黑人非常愛整人,除了整同事以外,最常被整的「苦主」絕對就是范范。范范非常怕蟑螂,黑人就買了一堆「塑膠蟑螂」,藏在家中的角落,黑人還曾教兒子「飛飛」拿「塑膠蟑螂」給媽媽,讓范范時常被嚇得尖叫連連,這次范范終於反擊,讓網友們也看得相當痛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