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㼈喝酒惹禍…下戲遭90人圍堵!馬如龍「一句話」秒退兄弟

2018/08/08 09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2004年電視劇《鬥魚》改編自網路小說,推出後備受歡迎,讓主角安以軒與郭品超瞬間暴紅。如今《鬥魚》推出電影版,時隔14年重新詮釋故事,讓觀眾相當期待,而參與演出的男星李㼈也分享年少輕狂的故事,透露前輩馬如龍曾用一句話就幫他解決道上糾紛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《鬥魚電影版》臉書)


▼《鬥魚》拍攝電影版。(圖/翻攝自《鬥魚電影版》臉書)


50歲的李㼈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,綜合媒體報導,近日媒體餐敘中,他以親身經歷告誡年輕人不要參加幫派,更透露以前喜歡喝酒,有一次和別人發生衝突,拍完戲後對方竟撂來90人要圍毆他,最後輩分較高的馬如龍出面解圍,一句「不要動他」才將事情解決,讓李㼈印象深刻。而他年輕時常在外跟人打架,渾身浴血地回家,後來是發覺媽媽逐漸老了,才浪子回頭,不再玩命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鬥魚電影版》臉書)


雖然在《鬥魚》之前,李㼈只與馬如龍合作過《親戚不計較》,但事實上兩人私交甚篤,馬如龍甚至透露會接這齣戲是因為李㼈,因為接到戲約時他本來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拍戲,想要推掉休息一下,不過聽到有李㼈,「馬上心動,後來就接了」。另外馬如龍也語重心長地要李㼈別再喝酒,表示自己日前驟逝、猶如親弟弟的馬如風,就是太愛喝酒才把身體搞壞,他自己則是都喝茶。

▼(圖/多曼尼提供)


對於新生代演員林柏叡與邱宇辰,馬如龍和李㼈讚譽有加,李㼈還笑說怕自己的戲份被吃掉,拍戲時都戰戰兢兢,對他們相當肯定,林柏叡與邱宇辰則表示,對戲時能感受到前輩的氣場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鬥魚電影版》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咬定李㼈找脫衣陪酒!熊家婕暴怒:不要再裝了

藝人李㼈和妻子熊家婕結婚約15年,夫妻感情穩定甜蜜,但日前他卻在節目上驚爆,其實2人不久前才發生爭吵,因為他與朋友相約飛到大陸打高爾夫球,沒想到卻惹來熊家婕誤會,質疑他上酒店找「脫衣陪酒」,不管怎麼解釋熊家婕都不信,甚至怒嗆李㼈,「你不要再裝了!」

李㼈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談到老夫老妻的婚姻經營,他透露,為讓老婆安心,出門一定會老實報備行蹤,因此老婆對他相當放心,從不打電話查勤,「我們在外面甚麼都看過,都幾歲了還會幹什麼嗎?」,沒想到日前老婆看到大陸酒店脫衣陪酒的相關新聞後,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突然對他疑神疑鬼,讓他相當無奈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㼈臉書)


李㼈前陣子拍完一部八點檔後,就和友人飛到大陸打高爾夫球,結果在回台灣時,飛機因故延遲起飛,他一如往常地和老婆報備,卻被懷疑是在找藉口,其實要去上酒店,雖然李㼈極力澄清「我怎麼可能去那種地方」,但老婆仍不信,怒吼「你不要再裝了,你們都在騙人!」,李㼈只好拍下機票及航班告示牌作證,「後來她就沒講話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李㼈臉書)


外表長得凶狠的李㼈,其實是個很正派的顧家好男人,每當老婆生悶氣不說話時,他就會開始自我檢討,是不是自己不小心做錯事、說錯話,他相信「衝動吵架」對感情毫無幫助,因此一定會先哄老婆氣消,「只要把她當成是我另外一個女兒,就不會生氣了」,而他也開玩笑地說「熊家婕不是我老婆,那是我祖媽。」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