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佳瑩結婚了!謝和弦霸氣承諾賈太太:「我要包7萬」

2018/08/05 2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徐佳瑩結婚了!謝和弦霸氣承諾賈太太:「我要包7萬」
創作才女徐佳瑩與導演比爾賈穩定交往3年,今(5)日在臉書貼出515字甜蜜宣告,開心直呼「歌手跟導演結婚了」,對此,歌手謝和弦相當有義氣地說,「我要包7萬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徐佳瑩今年獲得「最佳國語專輯」與「最佳國語女歌手」2項大獎,當時還與交往3年的男友比爾賈在銀幕前擁吻,閃瞎不少人。徐佳瑩5日也在臉書宣布喜訊,「歌手跟導演結婚了」、「女子跟男士結婚了」、「黑色跟白色結婚了」、「射手跟雙魚結婚了」,並透露其實早在年初雙方就開始開始策畫,「完成後如約第一時間告訴你們,謝謝大家陪我成為這樣的我,可以遇見這樣的他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徐佳瑩與比爾賈愛情長跑總算開花結果,不少圈內好友也獻上祝福,曾和徐佳瑩合作《柳樹下》歌曲的歌手謝和轉發貼文,並霸氣地說「恭喜賈太太,我要包7萬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
事實上,徐佳瑩與比爾賈相差11歲,對此,外界好奇兩人是否會有代溝,但徐佳瑩自信地說,「他有我永遠追不上11年份的閱歷和定性,我有比他早11年結婚的膽識和幸運,除了有這11年美好的差距,也因為有太相像的缺點所以難逃彼此掌心!」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佳瑩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破11歲代溝!徐佳瑩曝比爾賈貼心面:要一起走很遠


歌手徐佳瑩(LaLa)與導演比爾賈穩定交往3年,兩人一直是粉絲心目中的最佳情侶檔,她今(5)日在臉書宣布喜訊,「歌手跟導演結婚了」,不過由於對方已經45歲,年紀大她將近一輪,兩人整整差了11歲,讓外界好奇是否會有代溝。對此,徐佳瑩親自在PO文中解答這問題,透露男方從來不曾把年紀視為交往鴻溝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徐佳瑩宣布與比爾賈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LaLa徐佳瑩臉書)


徐佳瑩與導演比爾賈在2014年公開認愛,兩人鮮少曬恩愛,也很少公開合體,相當低調,不過她在今年金曲獎難得放閃,在奪得最佳國語專輯、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時,當場親吻男友比爾賈,對方也在她致詞時在台下大方比愛心示愛。

▼徐佳瑩透露比爾賈的貼心面。(圖/翻攝自LaLa徐佳瑩臉書)


事實上,在徐佳瑩32歲生日當天,比爾賈曾在深夜發文示愛,「認識了一下子,怎麼會,這麼熟悉,像是小妹妹,更像是那永久,靈魂的碎片,會散落人生世界四周,記得永遠分享,記得永遠知足,我就祝妳生日快樂,自由,平等,幸福」,雖然沒有標註是寫給誰,但明眼人一看就知,字裡行間充滿濃情愛意,讓網友都感動不已。

當時,徐佳瑩也間接回應比爾賈,感性寫下:「想讓重要的人知道,『我正試著跟你一起走到很遠的地方。』」字字句句都認定,要和對方走一輩子,「我們沒有停止過對彼此的在乎,也常勇敢對自己和他人說真心話,即使世界不為所動,但那都是情感的本質,健康的動機,偶爾孤獨、偶爾並肩,因為有你的關係」。

▼徐佳瑩透露11年代溝不是問題。(圖/翻攝自LaLa徐佳瑩臉書)


至於兩人相差11歲是否會有代溝,徐佳瑩也親自解答了這個疑問,她在早上宣布喜訊時,透露「他有我永遠追不上11年份的閱歷和定性,我有比他早11年結婚的膽識和幸運,除了有這11年美好的差距,也因為有太相像的缺點所以難逃彼此掌心!」比如說,男方知道她個性的陰暗面,也知道她潛意識裡想藏起來的壞習慣、小聰明、小狡猾及小自私,但這反而讓她有安全感,「他沒有縱容我、會講出來,丟給我自己思考,他就像一面鏡子!」這也是徐佳瑩想要和比爾賈一起繼續走下去的原因,終於她決定嫁給對方,「謝謝大家陪我成為這樣的我,可以遇見這樣的他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