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新說唱》萬妮達被惡搞換你打 網笑:騙我沒看過法拉利姐?

2018/08/04 20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開播後,每集參賽者間的對決、導師們的有趣反應也成了網友關注的焦點;而上一季青一色的男rapper中讓VAVA顯得亮眼,也讓許多人在第2季比賽中更加關注參賽的女選手們。這次比賽選手中也有幾位女rapper,其中呆寶靜、陳梓童、劉柏辛和萬妮達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Wackyboys)

▼(圖/翻攝自Wackyboys)


擅長以惡搞、模仿的網紅團體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當然不放過機會,竟讓瑋哥扮演「換你打」(萬妮達)、逸祥扮演「孔令臍」(孔令奇),並表演兩人在節目中的經典片段,讓許多網友笑翻:「萬妮達壞了」、「逸祥孔令奇87%像啊」、「怎麼這麼多年了還在殺蛇 不對欸」、「真的以為法拉利姐客串」、「這還原度有夠高的哈哈」、「騙我沒看過法拉利姐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Wackyboys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大陸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為《中國有嘻哈》第二季,自開播以來總能引起話題,今年同樣有許多備受矚目的選手及造成風潮的「流行洗腦詞」,也讓越來越多觀眾注意到這個節目;以模仿、惡搞《中國有嘻哈》一戰成名的網紅團體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當然也不放過這波熱潮,這次他們更抓到精隨,由酷炫扮那吾克熱、余尚丞扮ICE,最後當然也少不了孫生扮的導師吳亦凡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3人重製《中國新說唱》第2期中1V1 battle中,一開場的那吾克熱和ICE因唱〈3 PASS〉讓在場導師及選手驚艷不已,但因為是1V1對決最後淘汰ICE。「Wackyboys 反骨男孩」則自創〈只要三秒〉,雖然歌詞依舊不離無厘頭和18禁字詞,但依舊獲得網友大力稱讚,影片放上YouTube後3天就破百萬,更讓網友驚呆留言:「我真的覺得酷炫會因為模仿那吾克熱而更紅耶!」、「有人跟我一樣以為左邊是真的那吾克熱嗎?」、「說真的 這哪會輸正版新說唱啊ww」、「天啊不說我還以為是原版!!!」


▼(圖/翻攝自FB Wackyboys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