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逃稅風波 傳新片《大轟炸》戲分遭刪

2018/08/02 16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范冰冰逃稅風波 傳新片《大轟炸》戲分遭刪
大陸女星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是非不斷,不僅傳出代言被撤換,還遭公安逮捕,如今17號即將在大陸上映的新片《大轟炸》也被傳出戲份被刪光,近期片方發布的官方劇照,都不見范冰冰的蹤影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
電影《大轟炸》預告:「幾次空戰,我們中隊的人全死人,就剩我一個人。」將重慶大轟炸事件被搬上大銀幕,斥資7億人民幣相當於35億台幣打造成電影《大轟炸》演員除了劉燁、謝霆鋒、韓星宋承憲以及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,女星范冰冰也有擔任特別演出。

▼(圖/翻攝自 电影大轰炸官微


電影《大轟炸》預告:「他們打算徹底毀掉重慶。」只不過近來范冰冰因為逃稅風波是非不斷,不僅傳出代言被撤換,還遭公安逮捕,如今17號即將在大陸上映的新片《大轟炸》也被傳出戲份被刪光,而其實之前就曾因為海報上范冰冰的名字,突然一度被撤掉,引起外界揣測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大轟炸片方說是調整演職員表的時候,工作人員把范冰冰名字忘了,沒別的原因,我們正在調整更新版。」儘管當時劇組回應只是烏龍一場,還曾曝光范冰冰在電影中的復古造型,飾演幼稚園老師,引發討論,但近期發布的官方劇照也全不見范冰冰的蹤影,讓人有更多想像空間,是不是因為逃稅風波影響新片露臉機會。

▼(圖/電影大轟炸官微


針對逃稅風波范冰冰工作室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大陸媒體報導,范冰冰身邊的多名工作人員已經被警方監視居住,范冰冰及弟弟范丞丞都遭限制出境。
(封面圖/翻攝自 电影大轰炸官微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