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弟當「替身」賣命16年…摔斷骨頭 巨石強森霸氣送卡車

2018/08/02 15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表弟當「替身」賣命16年…摔斷骨頭 巨石強森霸氣送卡車
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擁有一身壯碩的肌肉,出道至今接演過許多驚險動作片,他在電影中逞兇鬥狠,形象相當鮮明,而這除了是巨石強森的努力,幕後的特技替身也功不可沒,巨石強森近日為了感謝替身為他付出了16年,也特地送上一輛全新的卡車當作禮物,讓對方感動落淚。

▼(圖/巨石強森IG


▼(圖/Tanoai Reed IG)


巨石強森和替身Tanoai Reed不僅是工作上的夥伴,對方也是他的親表弟,兩人擁有相似的壯碩體格,從16年前就開始合作,共同打造出《玩命關頭》、《魔蠍大帝》、《加州大地震》、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等賣座電影。

▼(圖/Tanoai Reed IG


「他是很棒的夥伴,也是好兄弟!」巨石強森日前發文寫道,Tanoai Reed為了盡力呈現完美效果,曾在拍攝時摔斷骨頭、肌腱受傷,甚至是韌帶斷裂,但優異表現也備受肯定,一度獲得特技演員獎項的殊榮。

巨石強森非常感謝Tanoai Reed這些年來的付出,因此假裝邀約對方錄製幕後花絮,當巨石強森手插腰時,後面的司機就會把擋住「禮物」的車子開走,接著巨石強森就對Tanoai Reed溫情喊話「我愛你,我謝謝你,請享受你的新卡車!」Tanoai Reed轉身見到眼前的驚喜,簡直不可置信,當場噴淚,之後雙方深情擁抱,溫馨的畫面感動許多人。

▼(圖/Tanoai Reed IG)










▼(影片/巨石強森IG)
 

therock(@therock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說到好萊塢電影明星各個身價不凡,不過當中又是誰成為群雄之冠?近日美國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(Forbes)公布名人百大收入排行榜,冠軍由拳擊手佛洛伊德梅偉瑟(Floyd Mayweather)奪下,其次是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、金卡戴珊同父異母的小妹凱莉傑納(Kylie Jenner)和律師茱蒂謝德林(Judy Sheindlin),而巨石強森則排在第5名。但由於喬治克隆尼的收入多來自於對龍舌蘭酒品牌的投資,因此年度收入最高的演員仍是巨石強森。

▼(圖/翻攝自IG therock)


▼(圖/翻攝自IG therock)


得知排行榜結果的巨石強森在推特上發表感言:「哇!令人意外的消息,我沒有哈佛大學企管碩士學歷,但我隨著時間、失敗不斷讓自己進步,觀眾就是我唯一的老闆,我為他們服務至今沒有改變。我只是一個從口袋剩7塊美金(約台幣200元)白手起家的傢伙,沒想到卻成了最高年薪演員,我會永遠心存感激,並永遠保持對工作的渴望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《摩天大樓》)


會有這樣的絕境是因1995年時,巨石強森曾遭加拿大美式足球隊解約,當時窮到身上只剩7元美金,但他並沒有喪志、不斷努力,他的製作公司「七塊錢製作」(Seven Bucks Productions)名稱就是來自於此;近年他在演藝圈中的耕耘更是有目共睹,並在1年之內交出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、《毀滅大作戰》及仍在院線熱賣的《摩天大樓》,3部皆在全球締造超高票房,更讓他片約不斷,成了超級「吸金機器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《野蠻遊戲:瘋狂叢林》)
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《毀滅大作戰》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富比士公布2018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排行榜,最會賺錢的是拳王梅威瑟,年收入2.85億美金,而57歲的喬治克隆尼則是收入最高的演員,以2.39億美元名列第二,巨石強森以1.24億美元奪第5名;華人巨星成龍年賺4550萬美元,排名第59。
 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巨石強森,在新片「摩天大樓」中化身最強老爸,電影在台上映,勇奪票房冠軍,戲外的他也是個大富豪,年收入1.24億美元,相當於台幣38.2億元,名列2018年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榜第五名。
 
足球明星梅西和C羅,不只在球場上秀腳力更有顆生意頭腦,C羅自創服飾品牌還自當模特兒拍廣告,而梅西則低調投資開餐廳,甚至收購酒店來經營,他們倆 收入都破億,也都被列入百大名人收入榜的前十名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根據富比士公布2018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榜,拳王梅威瑟收入2.85億美元奪冠,喬治克隆尼收入2.39億美元位居亞軍,榮登全世界最會賺錢的男演員,另外U2 酷玩樂團和歌手紅髮艾德也是榜上有名。
 
港星成龍收入也很驚人,年賺4550萬美元相當於14億元台幣,排名全球第59名,也是富豪等級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