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驚爆焦點」真人真事 狂拿86獎問鼎小金人!

2016/02/25 20:18 字級:
「驚爆焦點」真人真事 狂拿86獎問鼎小金人!

最近在專業電影網站,口碑度超越超級大片「死侍」的,就是這部接下來要告訴你的「驚爆焦點」,由「鳥人」的米高基頓,還有「綠巨人浩克」馬克魯法洛,同台飆戲,電影「驚爆焦點」改編自2002波士頓環球報,踢爆全球神職人員性侵醜聞,贏得普立茲新聞獎的真人真事,北美上映三個月,已經狂拿86獎,更是金獎熱門。

集合米高基頓、洛克、馬克魯法洛還有瑞秋麥亞當斯一線大咖。四位地方報記者,挖掘波士頓樞機主教管區內神父性侵孩童,卻被教會掩蓋並放任的醜聞,驚爆焦點改編自2002年,贏得普立茲新聞獎的真人真事。米高基頓飾演的焦點小組主編瓦特羅賓森,還有馬克魯法洛揣摩的記者,麥克瑞茲德對談,這群記者也不敢相信,演員把他們演的比自己更像自己。

有社會責任、有使命感,主打群戲的驚爆焦點,去年北美上映,爛番茄指數接近滿分,imdb專業網站也有8.2高分。截至2/18,全球影展狂拿86獎,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等六項大獎,是今年金獎大熱門備受期待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正!民間版《花千骨》殺阡陌顏值爆表
● 車禍毀容苦熬10年 胡歌成就「梅長蘇」
明星們迷惑眾生?竟是靠這個......
惡女出頭天!盤點九大爆紅壞女人

高顏值狐狸精?原來她們都曾經是小三…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