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惹哭吳宗憲!Sandy手寫信曝光 自爆「上台5分鐘前邊發抖邊寫」

2018/07/30 15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惹哭吳宗憲!Sandy手寫信曝光 自爆「上台5分鐘前邊發抖邊寫」
綜藝天王吳宗憲等了31年首次攻上小巨蛋,昨(29)日舉行第2場演唱會,除了邀請眾多陣容強大的明星嘉賓上台外,女兒Sandy也現身力挺,父女倆溫馨合唱經典歌曲《Close to you》、《兩人的畫像》,她唱完後緊接著從口袋拿出一封親筆信送向吳宗憲,溫暖告白寫道:「我以你為榮」,讓吳宗憲聽了當場感動地拭淚,全場觀眾也為之動容。Sandy今(30)日在臉書上坦言,這封手寫信是自己上台前5分鐘邊發抖邊寫下的,「速速寫下我想說的,真心誠意,一字不假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VOGUE》




Sandy在演唱會上緩緩唸出書信裡的內容,先是提前祝吳宗憲父親節快樂,「因為你當天一樣會在錄影中度過。從小明星大跟班開錄以來,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,我一邊學習,感受你的辛苦跟壓力,感謝上帝,給了我一個幽默風趣機智的爸爸,也謝謝你是一個堅強、保護力滿分的爸爸,我真心誠意希望可以在這個無父的時代,我們父女檔可以帶給大家希望和可能性」,並感性表示在和吳宗憲一起工作的時光裡,她體會了父親的辛苦與壓力,也感受到他的悲歡苦樂,「親愛的爸爸,謝謝你總是牽我的手,謝謝你接納、欣賞我的好與壞,謝謝你,一如你總是用盡全力愛我,我永遠愛你,最後我以你為榮」,讓一旁的吳宗憲聽到不禁感動地紅了眼眶泛淚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VOGUE》


此外,Sandy今(30)日在臉書上透露,這封信其實是自己上台前5分鐘邊發抖邊寫下的,「演唱會從籌備以來明明我就不是重點,但家父說要我上台陪陪他,說那Part『Fans and Family』我一定要在。我一直在想我們到底可以給出什麼?」她不只是想表達愛與感謝,或是過於煽情的話語,於是她一邊妝髮一邊思考,快速地寫下了自己想對父親說的內心話。

▼(圖/華貴娛樂提供)




Sandy最後提到各家媒體的報導影片大多去掉了中間一段,「但像三明治一樣啊!真正好吃的料在中間呀~」希望能藉此傳遞有愛的價值觀。不少網友看完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感性的一段話~宗憲兄父親節快樂」、「昨天現場看真的很感人」、「超級催淚,害我當場一直流淚!」、「昨天在現場看妳唸著,超感動的,邊聽眼淚邊掉。鏡頭特寫妳的手,那個激動地顫抖,就知道妳的內心有多澎湃」。

Sandy手寫信全文:

親愛的爸爸,先預祝你Happy Father’s Day,因為你當天一樣會在錄影中度過,從小明星大跟班開錄以來,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很多,我邊學習,邊看你這一路以來的歷程,體會你的辛苦和壓力,感受你的悲歡苦樂。感謝上帝,給了我一個幽默、風趣、機智的爸爸,謝謝你是一個勇敢、堅強、保護力滿分的爸爸,我真心誠意希望在這個無父的時代,我們父女檔可以帶給大家一個希望和可能性。

現場的各位,不論跟父母的關係如何,和兒女的親密度在如何的光景,希望我們倆的存在可以是種提醒,陪伴兒女、尊榮父母非常重要。如果你的父母在你身邊,請好好擁抱他,說聲謝謝;如果你的孩子在你身邊,請牽起他說我以你為榮;如果剛好沒有,沒關係,你有我們。

親愛的爸爸,謝謝你總是牽著我的手,謝謝你接納、欣賞我的好與壞,謝謝你是你,一如你總是用盡全力愛我,我永遠愛你,最後我以你為榮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/《VOGUE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綜藝天王吳宗憲(憲哥)出道31年,在歌唱、主持領域都有一番成就,更有很多經典口頭禪,其中「嘿嘿,見鬼啦!」最廣為人知,不過卻很少人知道,這句話背後其實藏有一段辛酸故事,來源必須追溯到1994年的《超級星期天》,他為了增加鏡頭,才想出了這句口頭禪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吳宗憲經典口頭禪「嘿嘿,見鬼了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▼吳宗憲主持有許多口頭禪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吳宗憲在1994年開始在《超級星期天》擔任固定班底與助理主持人,他表現十分突出,可惜礙於當年攝影機有限,鏡頭無法兼顧每個人,加上他反應太快,有時候突然蹦出一句話,出現鏡頭時常跟不上的情況。據了解,吳宗憲曾因此私下向製作人柴智屏抱怨鏡頭沒拍到,柴智屏建議他說話前可以先發出聲音,藉此提醒導播,好方便將鏡頭帶到他,因此他想出了「嘿嘿,見鬼啦」這句口頭禪,且沿用至今。

▼吳宗憲口頭禪背後藏辛酸史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)


▼吳宗憲曝光發明口頭禪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▼吳宗憲講出口頭禪,鏡頭就會帶到他身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事實上,資深媒體人粘嫦鈺2016年曾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提及,吳宗憲和黃子佼曾一同主持《超級星期天》,因為黃子佼腦袋靈活、接話速度快,吳宗憲才想出「嘿嘿,見鬼啦!」來CUE導播,假如畫面來不及轉換,他就會自己加上「厲害啦!」等語助詞來拉長時間,直到導播將鏡頭回他身上,這故事讓不少網友聽了都直呼好辛酸。

▼吳宗憲早期主持《超級星期天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另一方面,吳宗憲與周杰倫的恩怨情仇也讓外界相當好奇,當年他投資失利,以3億元賣掉「阿爾發音樂」,也等於將周杰倫給轉賣,而後來又在2005年「周侯戀」曝光時,一時嘴快洩漏雙J戀,讓周杰倫被質疑劈腿。到了2015年周杰倫和昆凌舉行婚禮,他卻沒有收到帖子邀請,讓他耿耿於懷,兩人關係一度降到冰點。不過,吳宗憲在本月28、2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周杰倫不但在IG貼出照片加油喊話,還送上祝賀花籃,看來師徒倆離破冰之日不遠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