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修杰楷奶爸新戲!夏于喬、劉品言搶一男

2015/11/23 18:04 字級:

由謝佳見安心亞主演的自製戲「致第三者」即將進入結局最高潮,下一部接檔的新戲「我的三十定律」也開始為宣傳暖身,主要演員夏于喬、劉品言、修杰楷跟古斌舉辦見面會,一直被笑說撞臉金馬影后候補宋芸樺的夏于喬,也在事業上展現企圖。

賣座國片裡擔綱女主角,31歲的夏于喬展現了演戲的可能,如今擔綱電視台新自製戲我的30定律女主角,鏡頭前有點矬矬的,這是夏于喬戲裡面的造型,演出菜鳥保險經紀人,跟長官修杰楷於公於私都有牽扯,也被修杰楷戲裡面的前妻劉品言看不順眼,演員劉品言:「我相信觀眾一定會罵我,這是我第一次演這種系列的角色,可是如果他們網友們真的有罵我的話,代表我真的成功了,喬喬又是這麼一個這麼無殺傷力的狀態,我相信這樣會是很好的ㄧ個討論。」



信心滿滿,我的三十定律打出金鐘影后推手陳慧玲請來金鐘獎導演跟團隊,壓力卻還是不小,由安心亞謝佳見主演的「致第三者」捧紅新人謝沛恩,收視也倒吃甘蔗,劇情揪心錯綜複雜,同一時段養出不少婆媽觀眾,如今接棒的我的三十定律主打職人劇演出保險經紀業,不為人知一面闖出話題,奇招可望奏效。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