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爵士鼓重現灌籃高手經典曲目 震撼鼓聲燃爆全場

2018/07/29 15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大家有看過灌籃高手嗎?這可是七、八年級生的回憶,也有很多人因灌籃高手這部動漫,而喜歡上籃球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羅小白S.white )


這次台北街頭的美女鼓手羅小白,因外表清秀可人,卻有著一手純熟的爵士鼓技術,目前已累積30多萬的粉絲,而這次她演出灌籃高手的主題曲,讓許多網友直呼把回憶都打出來了,還吸引一票日本網友朝聖!

▼(圖/翻攝自羅小白S.white )

▼(圖/翻攝自羅小白S.white )


羅小白從國中時期開始關注街頭表演,因喜歡同為街頭鼓手的前輩陳曼青,而開始自學爵士鼓,進而慢慢走上街頭藝人之路。小白雖外表秀氣,但一拿起鼓棒整個人就變得非常有氣勢,打起鼓來行雲流水,這樣極具反差感的形象也為她吸引了許多粉絲,上傳至網路的影片,更是時常達到十萬以上的點閱率。

▼(圖/翻攝自羅小白S.white )

▼(圖/翻攝自羅小白S.white )


許多網友看完她打鼓影片,也紛紛留言說,「讓人立刻回到童年啊」、「灌籃高手就4狂,好想再看一次唷」、「這個鼓技、這個外表,我可以」、「長得好清秀唷,有種反差美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育有一個兒子Jasper(小小春),前陣子因為參加大陸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5》爆紅,暖男的性格及可愛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日前夫妻倆的工作室PO出一段Jaspet打爵士鼓的影片,只見他邊數拍子邊打鼓,還吼唱了起來,看起來相當陶醉,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▼Jasper打爵士鼓。(圖/翻攝自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微博)



微博「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」在23日PO出一段影片,寫道:「打架子鼓的Jasper,要不要來pick一下」,透過畫面可見,Jasper坐在小凳子上,用英文數著1、2、3、4,接著便開始打鼓,但似乎沒有很熟練,無法手腳並用,不過他仍然相當認真,完全陶醉在打鼓的氛圍中,後來還邊打鼓邊吼唱,展現rocker魂。

▼Jasper相當陶醉。(圖/翻攝自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微博)


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大讚,「perper太可愛了」、「搖滾perper上線」、「看到小寶貝就徹底開心了!」、「哇哇哇,我的perper,看到你是我最高興的」、「靈魂Rocker~我per就是文武全才」、「很有氣勢的perper」、「什麼時候播出爸爸去哪兒6啊,我迫不及待想看perper了」、「搖滾boy好激動」。

▼Jasper會唱歌,還會拉小提琴。(圖/翻攝自到此一游影視工作室微博)


事實上,Jasper一直對音樂有濃厚的興趣,先前在《爸爸去哪兒5》時,他總是對麥克風、揚聲器等設備情有獨鍾,此外他也很樂意展現唱歌和跳舞的才藝,而且非常投入,就連參加幼稚園的畢業典禮,他也特別學了小提琴、唱歌及跳舞,站在舞台上一點也不怯場,反而相當樂在其中,笑得很開心,從這些地方可以看出,小小年紀的Jasper多才多藝,不僅會唱歌又會跳舞,還會小提琴及爵士鼓,讓人讚嘆不如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