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姊弟驚爆限制出境!經紀人被警帶走調查

中央社 2018/07/29 10:21 中央社 字級:

中國大陸知名藝人范冰冰兩個月前被爆出涉嫌以不實合約逃漏稅後,昨(28)天傳出她和弟弟被限制出境。陸媒聯繫范冰冰和她身邊的工作人員,並未得到回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
經濟觀察報27日報導,26日就獲得消息,江蘇警方已介入范冰冰的「陰陽合同」案,范冰冰身邊數名工作人員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,范冰冰及其弟弟范丞丞都被限制出境。

經濟觀察報記者多次透過電話及簡訊等方式,但都聯繫不上范冰冰及其身邊工作人員。有消息指出,范冰冰的外籍經紀人已被警方帶走調查。

▼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
報導說,范冰冰人在北京。近期因為有一檔綜藝節目要到境外錄製,邀請了她的弟弟范丞丞,事到臨頭才發現他已無法出境,一查才知他和姊姊都已經被「邊控」,即限制出境。

有出入境管理部門的官員則告訴經濟觀察報記者,對於正在辦理案件中的涉案人員及其近親採取邊控的措施,一段時間內限制出境,是常規做法。

曾是央視主持人的崔永元5月底開始在微博上爆料,質疑出演電影「手機2」的大陸影星范冰冰,簽下片酬各為人民幣5000萬元及1000萬元的「一陰一陽大小合同」,演4天戲就拿走6000萬元(約新台幣2億7000萬元)。其中,1000萬元是用來報稅的陽合同;5000萬元則是用其他名義收入以便逃稅的陰合同。

後來崔永元曾一度改口,指當事人並非范冰冰,但已引發大眾對大陸演藝界人士逃漏稅問題的重視。

在曝光演藝界逃漏稅的過程中,導演馮小剛、作家劉震雲和電影公司華誼兄弟也捲入其中,成為崔永元批評及爆料的對象。不少人認為,崔永元對此事窮追猛打,顯然也具備一定的「後台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震撼彈!范冰冰驚爆退出演藝圈 李晨當爸了

女星范冰冰與李晨合作《武媚娘傳奇》擦出愛火,男方去年9月范冰冰的36歲生日求婚成功。不過范冰冰之前被爆出逃稅疑雲,引來政府查稅,接著還傳出和李晨註銷大陸國籍和戶口,將名下三百多億台幣轉到美國,讓她從美國返回大陸後已甚少露面。范冰冰今(26日)被爆宣布要退出娛樂圈,因為李晨宣布要當爹了!

▼范冰冰爆退演藝圈李晨當爸了,網友通通嚇壞。圖/翻攝臉書


▼范冰冰爆退演藝圈李晨當爸了,網友通通嚇壞。圖/翻攝臉書


▼范冰冰爆退演藝圈李晨當爸了,網友通通嚇壞。圖/翻攝臉書


范冰冰自2015年與李晨公開戀情後,兩人不但在公開場合同進同出,大肆放閃,也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甜蜜照,羨煞旁人。范冰冰還曾在節目上直言「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」,透露想情定李晨一生,而去年范冰冰36歲生日,李晨今凌晨在微博寫下「我們,永遠」,宣布求婚成功,還PO出向范冰冰求婚下跪的照片,宣告兩人戀情終於修成正果,而范冰冰也在微博PO出求婚照,並回應「永遠,永遠」。求婚現場,李晨布置得相當浪漫,長桌上布滿粉紅色的鮮花、牆上也成了粉色的花牆,放眼望去,滿滿的粉紅色花海透露出甜蜜、幸福的氣息與無盡的愛意,內心早已情定李晨的范冰冰也在李晨向她求婚時,忍不住感動落淚。

​▼范冰冰爆退演藝圈李晨當爸了,網友通通嚇壞。圖/翻攝臉書


▼范冰冰爆退演藝圈李晨當爸了,網友通通嚇壞。圖/翻攝臉書


范冰冰與李晨先前一起參加《康熙來了》節目,范冰冰被蔡康永問及,李晨是她的第幾個男朋友,范冰冰則霸氣回應「他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」、「真的,是我心裡面的感覺」。范冰冰與李晨兩人相識10多年,但一直沒有機會熟悉彼此,是因為拍攝《武媚娘傳奇》,兩人才漸漸有交流,范冰冰也坦言,先前就覺得李晨是個誠懇的人,拍攝《武媚娘傳奇》後才愛上李晨。不料網友「娛樂綜藝菌」今天在微博發布一篇「范冰冰宣布退出娛樂圈,李晨微博宣布要當爹了」的文章,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。其實范冰冰兩年前,就曾透露李晨因為扛戲的壓力有退演藝圈的打算,她則向準老公溫情喊話:「還有人等著你養家糊口呢!」無限期支持李晨。針對懷孕退出演藝圈消息,李晨和范冰冰目前尚未對外回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