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感情戲加碼 預告片壁咚親吻

2018/07/28 14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藝人郭書瑤和曹佑寧主演的戲劇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,最新一集要上演更精采感情戲碼,曹佑寧因壓力大而夢遊,郭書瑤為擋他突然被壁咚親吻戲,唯美畫面曝光網友直呼好浪漫,其實拍攝現場笑聲不斷,曹佑寧還被導演抓包「自動加碼」親兩次!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戲劇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:「我一直在想阿伯剛說的話,原來他是因為太思念過世的太太,才不願意賣地。」男女主角深夜談心,預告片曝光,粉絲看的臉紅心跳,直呼好浪漫!

戲劇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:「小小的一個房子裡充滿了這麼多回憶,突然間就沒了,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很捨不得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飾演張亮的曹佑寧壓力大睡到一半夢遊,飾演康樂佑的郭書瑤為了阻擋他,反而上演感情戲碼,除了男女主角愛情戲份多,最新一集還將上演男男對手戲,早在網路上被封「丁亮CP」。

曹佑寧、王柏傑上演背後還抱入睡畫面,王柏傑還因曹佑寧的幻想激吻戲,擄獲不少新的男粉絲,精彩預告曝光,看來最新一集想必又讓粉絲看的驚呼連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戲劇《人際關係事務所》:「媽呀~又想你了!哎喲~不要!」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