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噴嚏瀑布」惡整隔壁同事 男告狀碎念停不了

2018/07/27 22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開玩笑是生活中很重要的調味劑,而好友間的互整,其實也是增進感情的好方法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國外有一個精心設計的惡作劇,有個人隔著隔間,用噴水器向同事噴出水霧,並搭配噴嚏聲,讓同事誤以為是「口水水霧」。這個有點噁心的把戲,立刻騙到同事,立刻被點燃怒火,打開碎碎念開關。但這些反應反而讓周圍其他同事笑得更開心,讓被整的同事更加不爽了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史上最難忘的生日!為了幫男友達達慶生,女友玲玲準備了一連串的驚喜給他,先是讓他醉到不省人事,再將他帶到準備好的空房子,並且早已佈置成像電影裡電鋸驚魂的場景,讓男友一睜眼就以為自己被綁架了,腳也被鎖上腳鍊動彈不得,而為營造真實的氛圍,女友玲玲也在一旁被鎖上腳鍊,假裝昏了過去,男友最後如何脫逃?影片也讓網友笑瘋:「這真的會被騙到」。










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不少網友看了都直誇這惡整計畫超成功,也讓男友永遠忘不了這次生日,紛紛留言:「這次惡整後,達達應該會戒酒了XD」、「看到他拿切蛋糕的刀那边我已笑傻」、「達達當時肯定是快瘋了的狀態」、「玲玲當時肯定想笑可是又不能笑」、「好成功的惡作劇」、「真的是笑死我了,這個惡整只能說6啊!一臉茫然的醒來看到這樣」、「乾最後生日歌怎麼有回音啦!厲陰宅膩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