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沙畫Jolin如本人 粉絲巧手讓網友都融化啦!

2018/07/27 17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天后蔡依林剛過完37歲生日時,不少親友、粉絲都紛紛獻上祝福。其中一位粉絲更是精心為自己的偶像繪製了一幅肖像沙畫,神似程度連網友都驚嘆不已!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沙畫蔡依林(圖/翻攝梨視頻)


▼沙畫蔡依林(圖/翻攝梨視頻)


▼沙畫蔡依林(圖/翻攝梨視頻)


其實這名大陸網友方浪浪時常在網路分享自己的沙畫作品,其中包括張國榮肖像以及許多知名武打明星,不難看出他純熟的功力。他也在天后蔡依林生日的前一天貼出他心目中女神的肖像畫。影片中只見五張蔡依林的肖像在方浪浪的巧手下慢慢呈現。包括天后認真專業的神情,也有望著別處甜笑的表情。不論是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神韻都非常神似,微微透著一股屬於蔡依林的霸氣感,看得讓人目瞪口呆。

▼沙畫蔡依林(圖/翻攝梨視頻)


▼沙畫蔡依林(圖/翻攝梨視頻)


方浪浪PO文時還調皮的寫道「我能說我是聽著你的歌長大的嘛」、「生日快樂喔!」。有這麼一位可愛又有才華的粉絲獻上祝福,讓人覺得心暖暖的呢。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德國藝術家Tim Bengel,是一位很特別的畫家。一般畫家用顏料、筆來做畫,而他卻是用沙子。在揭曉作品的瞬間,宛如一位沙子魔法師,向觀眾展現他的神奇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他在塗了黏合劑的畫布上,撒上沙子完成預想的圖案,然後用刀子添加、挪動沙粒,謹慎地做細部微調。每一幅作品都需要數個星期的時間。當設計完成時,他會將沙子均勻地灑在帆布上。最後就重頭戲啦,他會將畫作立起來,隨著沙子的掉落,裡面的圖案也展現出來,一幅畫作就真正完成了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其實最初他試圖震落多餘的沙粒,來個更完美的開場,但結果卻不盡理想。但如今在漫天飛揚的沙粒中,美景出現的那一刻,讓人忍不住屏息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