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攻略》佘詩曼徹底黑化…徒手勒斃對手!超殺眼神嚇哭網友

2018/07/27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愛奇藝自製古裝大劇《延禧攻略》最嗆小宮女立大功!播出7天海內外流量飆破5億,於愛奇藝台灣站也同時突破百萬流量,正式超越由晨神《老男孩》創下的9天破百萬紀錄。《延禧攻略》上線7天創下32個微博熱搜詞如秦嵐、傅恆瓔珞CP、唇妝等都引起廣大網友熱議,截至昨日共登上微博熱搜榜28次,微博話題閱讀量破7.7億,成為兩岸三地暑假檔最熱宮廷劇!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
《延禧攻略》劇情發展至魏瓔珞(吳謹言飾)受富察皇后(秦嵐飾)賞識網羅到長春宮當小霸主,持續開外掛幫老闆pk一堆壞心妃子。而港劇女王佘詩曼詮釋嫻妃(如懿)一角,日前也在個人微博正式宣布自己即將展開後宮廝殺:「本宮『閑』夠了,是時候要忙起來了!Are you ready?」在最新一集中安排了借刀殺人之計除掉對手,走在滂沱大雨的紫禁城內,她緩緩說著:「欺負我的、虧欠我的,我會一個一個全部討回來。」決絕狠厲的眼神嚇哭網友寶寶們。
 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
有趣的是,因《延禧攻略》與經典神劇《還珠格格》、《如懿傳》等年代雷同,網友發現《還珠格格》中的溫柔令妃原來其實是個心機girl+火爆妹子,而如懿一角則由《延禧攻略》佘詩曼、《如懿傳》周迅、《還珠格格》戴春榮三位演員共同飾演過,其中《還》劇中的毒皇后(戴春榮飾)還穿越回《延禧攻略》飾演自己(如懿)的額娘!讓一票還珠迷津津樂道,連帶猜測五阿哥是否就在《延禧攻略》愉妃的肚子裡!讓網友大喊這完全是「還珠宇宙」啊!《延禧攻略》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,每週四至日更新兩集。

(封面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爆笑!後宮甄嬛傳經典惡搞 超鬧神配音一秒崩壞

宮廷劇《后宮甄嬛傳》撥出後深受不少女性粉絲喜愛,而近日網路紅人「星期天」就擷取劇中片段,重新對嘴配音,甄嬛變成了一個愛吃蟲、放屁的女子,讓網友全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)

▼(圖/翻攝自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)


星期天擷取了當初甄嬛第一次遇上皇上的片段,甄嬛正對著梅花祈禱「願逆風如解意,容易莫摧殘」,但在星期天的配音改編下卻變成甄嬛進宮後愛上吃蟲,最愛的還是碳烤蜘蛛配白飯,不過蟲蟲大餐的高熱量讓甄嬛相當煩惱,因此祈禱能早日染上風寒借此減肥,「願逆風塗乳液,容易受風寒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)

▼(圖/翻攝自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)

▼(圖/翻攝自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)


第二段,甄嬛還因為太愛吃蟲,導致常放屁,在皇上懷抱更是「一步一噗」,淑女形象全都破滅。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皇上聲音根本一樣,快笑死了」、「之前看甄嬛的感覺回不去了」、「孫儷形象整個崩壞耶XD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