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婚姻畫句點 小嫻怒轟告密者「心裡有數」!幕後藏鏡人曝光

2018/07/27 16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5年婚姻畫句點 小嫻怒轟告密者「心裡有數」!幕後藏鏡人曝光
藝人小嫻與何守正日前到戶政事務所正式結束5年婚姻,不過當天卻引來了不少媒體到場,意外讓事件成為焦點,女方事後氣得在臉書發文怒轟,暗指爆料者就是何守正,但隨後又再發文表示,相信不是何守正所做,「至於是誰,我相信那個人心裡有數」;對此,名嘴狄志偉昨(26)日在節目上透露,背後的藏鏡人是2人共同好友,身分還是個職業老闆,此話一出引人紛紛聯想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

狄志偉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上聊到小嫻辦登記離婚,為何記者都知情的話題,接著指出小嫻和何守正的經紀人其實是同一個,他認為經紀人不會淌這渾水,「會兩面不是人,他沒有必要」,當2人的經紀人被問到這傷透腦筋的話題時,曾無奈大呼,「我的藝人找記者來發,我的藝人不希望記者來,那到底我要怎麼辦?」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向外界回應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




狄志偉緊接著斷言走漏2人離婚消息的藏鏡人,其實是2人的一名共同友人,且該友人對離婚一事多偏向何守正這一方,同時也表示,因為這場離婚風波,該友人身分還曾被媒體挖出,對方當時因此氣得跳腳。另外,小嫻面對自己的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,她則十分無奈,在簽字時也低聲問對方為什麼會有媒體來拍,何守正也小聲回她「我也不知道,傻眼!」何守正律師則強調,當天已特意安排2人在午休人最少人的時候辦理簽字離婚,沒想到消息最後還是曝光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小嫻事後在臉書PO文訴說離婚後心情,「辦離婚本來就希望低調的完成,私事不需再勞師動眾。他說他不知道,他也很傻眼。我相信何先生不會做這樣事情。至於是誰,我相信那個人心裡有數,從現在開始,『不責怪對方,安靜的給予祝福』,至少彼此真心愛過,也不想再傷害對方,勇敢承擔這一切,不去理會雜音」正式宣告2人5年的婚姻畫下句點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去年和前SBL球星何守正爆出婚變,時隔半年,兩人終於在25日簽字離婚,和小嫻一起演出《女兵日記》的「八仙女」,方語昕、王亭之與「天兵素娥」梁舒涵等人打算為她舉辦派對,慶祝恢復單身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小嫻和何守正歷經數個月調解,25日終於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,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因為離婚後會換發新戶口名簿,一人需要支付30元的規費,戶政人員辨詢問他們是否要分開付,何守正此時趕緊掏出鈔票表示「一起付」,給予最後的溫柔,2人離開時他還拍了小嫻的肩膀,說聲「掰」,結束5年婚姻。

不過2人辦理離婚時有媒體在場拍攝,小嫻對此似乎感到不滿,事後於臉書發文抱怨「離婚就離婚,為什麼要發媒體來拍?」暗指何守正大張旗鼓。但2小時後,小嫻再度發文,寫下「他説他不知道,他也很傻眼。我相信何先生不會做這樣事情」,幕後洩密者似乎另有其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小嫻恢復單身,近日和她一起演出《女兵日記》的八仙女「天兵素娥」梁舒涵更打算為她舉辦離婚單身趴,表示除了她之外,方語昕、王亭之、楊雅筑、王上菲、林宜禾、鄭亞都會陪著小嫻,「只要大姊開心,我們都支持!」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梁舒涵臉書)


而在劇中飾演連長的劉香慈也力挺姊妹到底,事實上兩人早就建立深厚情誼,在困難時彼此互相扶持。對於小嫻離婚,劉香慈不願多作評論,只表示自己每天都傳一顆愛心鼓勵小嫻,之後也會繼續,「希望小嫻開心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