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克服30年心魔!小嫻離婚前夕爆乳解放 「終於學會了」

2018/07/27 12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克服30年心魔!小嫻離婚前夕爆乳解放 「終於學會了」
小嫻(黃瑜嫻)25日終於和何守正辦理離婚,正式恢復單身,一起演出《女兵日記》的「八仙女」更說要幫她辦「恢單趴」,希望她從此開開心心。今(27)日小嫻更在臉書開心貼文,表示對水有點恐懼的她,竟然神奇學會游泳,要大家一起「克服心魔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25日她和何守正到內湖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,意外地有媒體跟拍,讓小嫻不悅發文「離婚就離婚,為什麼要發媒體來拍?」事後又說本來想低調離婚,卻勞師動眾,何守正也說他不知道,小嫻表示「我相信何先生不會做這樣事情,至於是誰,我相信那個人自己心裏有數」,並寫道從此之後不會再責怪對方,而要安靜地給予祝福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揮別婚變陰霾,小嫻猶如打開人生新的一頁,今日又在臉書欣喜發文,表示一直學不會換氣、無法克服嗆水恐懼感的她,竟然神奇地學會了游泳。其實這是在離婚前一天,她和姊妹一起到宜蘭輕旅行,可能是溫泉泳池較舒適,加上她回想起陸戰隊長官傳授的游泳要訣,「我告訴自己,不要放棄任何可以練習的機會,慢慢游~持續換氣。當我碰到泳池邊邊的時候,我知道我會游泳了!!」克服30幾年來的恐懼,讓她喜悅萬分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除此之外,去年小嫻婚變時,婆婆與大姑出面指責她,也引起網友熱議,大姑被稱為「毒菇」,如今和有「鑲黃旗」血統的何家斷捨離,婆婆大姑知不知道?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小嫻表示她認為這是何守正該告知的,她很久沒和婆家聯絡了。而當初因為信奉妙禪被大姑指責,離婚一事是否有詢問過師父,小嫻則說這不用問其他人,是她和何守正之間的事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姊妹送暖!小嫻離婚「天兵素娥」擬慶恢單趴:只要大姊開心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去年和前SBL球星何守正爆出婚變,時隔半年,兩人終於在25日簽字離婚,和小嫻一起演出《女兵日記》的「八仙女」,方語昕、王亭之與「天兵素娥」梁舒涵等人打算為她舉辦派對,慶祝恢復單身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小嫻和何守正歷經數個月調解,昨日終於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,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因為離婚後會換發新戶口名簿,一人需要支付30元的規費,戶政人員辨詢問他們是否要分開付,何守正此時趕緊掏出鈔票表示「一起付」,給予最後的溫柔,2人離開時他還拍了小嫻的肩膀,說聲「掰」,結束5年婚姻。

不過2人辦理離婚時有媒體在場拍攝,小嫻對此似乎感到不滿,事後於臉書發文抱怨「離婚就離婚,為什麼要發媒體來拍?」暗指何守正大張旗鼓。但2小時後,小嫻再度發文,寫下「他説他不知道,他也很傻眼。我相信何先生不會做這樣事情」,幕後洩密者似乎另有其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小嫻恢復單身,近日和她一起演出《女兵日記》的八仙女「天兵素娥」梁舒涵更打算為她舉辦離婚單身趴,表示除了她之外,方語昕、王亭之、楊雅筑、王上菲、林宜禾、鄭亞都會陪著小嫻,「只要大姊開心,我們都支持!」

▼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梁舒涵臉書)


而在劇中飾演連長的劉香慈也力挺姊妹到底,事實上兩人早就建立深厚情誼,在困難時彼此互相扶持。對於小嫻離婚,劉香慈不願多作評論,只表示自己每天都傳一顆愛心鼓勵小嫻,之後也會繼續,「希望小嫻開心!」
​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