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格鬥天王》撩妹橋段瞎到笑!孫協志「大力金剛手」亂開外掛

2018/07/27 12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2005年孫協志和王仁甫主演的《格鬥天王》曾創下高收視率,是當年台灣最紅的偶像劇之一。繼《流星花園》、《紫禁之巔》被網友揪出尷尬片段後,《格鬥天王》也被翻出一段撩妹開掛畫面,讓網友看傻「我到底看了什麼?」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三立《格鬥天王》)
 

▼(圖/翻攝三立《格鬥天王》)


影片中,飾演「優裏」的劉品言,不顧大批全副武裝的警察和拆除大隊,誓言死守父親心血所成的格鬥館,大喊「有本事就砸死我!」眼看怪手出動大鐵球,準備砸向女主角及格鬥館,段宇橋(孫協志飾演)想衝出去救人,卻被眾人阻止,「少爺你要幹嘛,走啦!」、「段宇橋回來!」
 
▼(圖/翻攝三立《格鬥天王》)


▼(圖/翻攝三立《格鬥天王》)
 

心繫女主角的孫協志簡直大開外掛,拿著手掌般大的磚塊,直接將超巨大鐵球打下來,接著施展輕功飛出去,將差點慘死的劉品言抱進懷裡,周圍瞬間充滿粉紅泡泡,並深情望向她,「妳很勇敢,不過要小心!」

▼(圖/翻攝三立《格鬥天王》)
 

▼(圖/翻攝三立《格鬥天王》)


這段開外掛撩妹的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天啊!差點被笑死!」、「我小時候到底看了什麼」、「纏上武裝色霸氣的磚頭?」,「原來八點檔會歪掉是從偶像劇開始的啊!」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《流星花園》、《西街少年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等都是膾炙人口偶像劇,也是七、八年級生心中的經典,不過現在回頭看劇情與畫面,恐怕會令人「尷尬癌」發作!近日就有網友貼出《紫禁之巔》打鬥場景,短短10秒畫面已累積25萬人觀看,連劇中演員Gino(蔡尚甫)都被釣出來逗趣回應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


七、八年級生歷經台灣偶像劇巔峰時期,曾之喬、明道、陳喬恩、5566、霍建華等明星都因為偶像劇爆紅,如今多往大陸發展,開闢另一片天。近日粉絲專頁「鄉民的三國志」貼出《紫禁之巔》一段打鬥畫面,因為已是14年前的偶像劇,劇情與畫面呈現方式不若今日,令網友看完紛紛捧腹大笑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女主角曾之喬嘶吼著「住手!你們住手!不要再打了!」一旁JR(紀言愷)與Gino則在雨中奮力「打鬥」,但仔細一看,似乎比較像在跳舞。兩人有節奏地踏著舞步、揮著雙手,看似激烈過招,但其實都沒有碰觸到對方,下一秒Gino還單手後空翻,騰空一踢將JR震到後方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尷尬死了,古代抖音」、「跳舞的小孩不會變壞,用來打架的就不好說了」、「我覺得好前衛」、「現在看起來跟印度片沒啥兩樣」、「對不起,我還真有看,在我毛沒長齊的時候」、「我快笑死,有夠尷尬」,影片也釣出Gino回覆留言,他逗趣表示「來歐,還有誰要尬舞的?只要面對面先笑的人就輸啦~」其他人超嗨回應,「主角來了」、「釣出本人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《紫禁之巔》2004年播出,結合舞蹈與八家將元素,捧紅了JR、Gino兩名《K ONE》成員,更成為許多觀眾心中不可抹滅的偶像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