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隔壁音樂超大聲!周董硬闖炫耀 遭NBA球星打槍「保全太爛」

2018/07/27 12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天王周杰倫(周董)音樂才華洋溢,私底下除了熱愛魔術表演外,也很愛打籃球,近日他加盟大陸綜藝節目《這!就是灌籃》,在後台休息室聽見隔壁間正在播放自己的歌且還很大聲,他過去發現這位歌迷竟是NBA大咖球星,讓他興奮直呼:「我粉絲!」沒想到一開門,對方竟然秒切歌還打槍「我不喜歡你的歌」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 周杰倫IG)

▼(圖/翻攝 周杰倫IG)
 
 
影片中可見,周杰倫聽到隔壁休息室音樂很大聲,且還是播放他的歌曲《明明就》,過去一看發現門外名牌貼著「林書豪」的名字,他興奮地對著鏡頭介紹「粉絲,我粉絲!」下一秒直接開門給對方驚喜,並隨著音樂飆歌。
 
▼(圖/翻攝 周杰倫IG)

▼(圖/翻攝 周杰倫IG)
 
 
林書豪看到本尊闖入立刻切歌裝傻:「我沒在聽你的歌」,周杰倫見狀驚呼「你幹嘛!」接著對鏡頭炫耀:「欸,喜歡我的歌啦!不好意思,他喜歡」,一旁的林書豪急忙撇清:「不喜歡,不是那麼喜歡,只是有時候會唱」,周杰倫興奮表示:「我們就在隔壁,放那麼大聲,就是想要吸引我過來」,還搞笑問林書豪:「我幫你簽名,好不好?」
 
▼(圖/翻攝 周杰倫IG)

▼(圖/翻攝 周杰倫IG)
 
 
周杰倫將影片上傳到IG並寫道:「我知道你喜歡我」,林書豪則留言回應:「我的保安太爛了!讓你直接進來太誇張了吧!」兩人逗趣互動笑翻粉絲,紛紛留言笑:虧「周杰倫好淘氣」、「幼稚倫」、「書豪真的很會演欸」、「杰倫你胖了!」

 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天王周杰倫除了音樂才華出眾,連玩魔術都非常有天份,他曾笑自己是「被歌唱事業耽誤的魔術師」,透露出對魔術的熱情。23日他與「黑人」陳建州現身愛妻昆凌開的咖啡廳,技癢大秀魔術讓現場粉絲驚呼連連,而周杰倫表演完後傲嬌要求觀眾「拍手啊」,逗趣的過程全被錄下。
 
▼(圖/翻攝 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
▼(圖/翻攝 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 
 
「黑人」陳建州在臉書PO出一段魔術師蔡威澤的表演影片,讓好友周杰倫一時技癢,特地飛回台尬魔術,還嗆聲要讓大家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大師。影片中可見,周杰倫拿出戒指放在桌上,隨後他讓戒指瞬間移動,接著再讓戒指從手中消失,精湛的手法讓黑人忍不住驚呼,當大家還沉浸在魔術的表演中,周杰倫見沒有掌聲還要求:「拍手啊,欸」,傲嬌的一面也讓黑人笑稱:「還自己cue啊!」
 
▼(圖/翻攝 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 
▼(圖/翻攝 黑人 陳建州 臉書)
 

周杰倫之後更向客人借了眼鏡並讓黑人檢查,在邀請隔壁桌的客人一起來觀賞表演,隨後他將眼鏡放在桌上,下一秒竟然讓眼鏡騰空吸起,再讓它自然掉到地上,令現場觀眾驚呼聲連連,黑人也在臉書表示:「師特別飛回來,就是要讓will知道誰才是真正的master,然後他明天再飛回去,只能說杰倫很有心⋯」。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呼:「好羨慕在現場的粉絲」、「果然是被歌唱事業耽誤的魔術師」、「不愧是周董,太強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