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風田神複製《灌籃高手》主題曲!原Key重現竟大崩潰

2018/07/26 14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《娛樂百分百》日前邀請BOXING樂團、鱷魚樂團及YELLOW BLACK進行大車拼單元,互相比拚歌唱實力,主持人風田和大飛所組的樂團「YELLOW BLACK」一起飆唱日本動畫《灌籃高手》主題曲,風田完美詮釋日文版,瞬間喚起大家的回憶,現場男星激動直呼:「回憶都回來了耶!」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翻攝YouTube/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

▼(圖/翻攝YouTube/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)
 

《娛樂百分百》近日釋出最新預告,在進行主持人合唱關卡時,風田與「YELLOW BLACK」飆唱《灌籃高手》主題曲,風田神複製灌籃高手主題曲,溫柔嘹亮的歌聲讓現場所有男星情緒激動,偉晉忍不住大喊:「大家的回憶都回來了耶!」宇辰也興奮直呼:「好有畫面!」
 
▼(圖/翻攝YouTube/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)

▼(圖/翻攝YouTube/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)
 

風田早預料自己最大罩門就是飆高音,因此在合唱時就跟大飛協議好降key表演,不過表演結束後,宇辰又請他再清唱一段,並挑戰原Key版本。只見風田前半段展現完美嗓音,但一唱到高音部分的副歌,瞬間讓風田崩潰,更飆高音飆到哭腔都跑出來,結果變成大破音收尾,逗趣畫面也讓全場所有人笑翻。
 
▼(圖/翻攝YouTube/八大電視台娛樂百分百)

 
另外主持人偉晉搭配鱷魚樂團,合唱樂團「茄子蛋」的歌曲《浪子回頭》,不同於原唱的滄桑感,歌聲中蘊含豐富的情感,偉晉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,宇辰也大讚:「變好Man唷!」而偉晉解釋,自己本身就喜歡這首歌,剛好有機會跟樂團合作同唱,把握這難得的機會。
 
 往下看更多新聞:男星電動狂玩18小時…沒得玩就「打XX」 偉晉嚇到差點爆粗口

偉晉、風田10日出席電玩活動,兩人都熱愛電玩,偉晉自稱電玩是「生活重心、沒它不行」,但風田更誇張,最近創下連續打了18個小時電動的紀錄,「我沒有吃飯、洗澡,從下午玩到隔天早上,偶爾起來上廁所。」被問如果沒辦法打電動該怎麼辦?他語出驚人:「那就打手槍!」讓偉晉嚇呆、笑到不能自己。

▼SpeXial偉晉、風田帥氣出席電玩活動,大聊為遊戲做的瘋狂事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
風田這半年在周遭朋友推坑後開始玩電玩,自招每天至少玩6小時,曾一次狂打18小時,寧願不睡覺,也要玩,他還接著去工作,覺得精神特別好。他平常都跟大根一起連線玩,偉晉電玩資歷雖然比他還久,但風田一迷上就不眠不休,實力已海放偉晉。

▼風田亂聊天狂冒梗,讓偉晉笑歪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
對電動太著迷,風田說,如果電動壞掉,不管多少錢,他都會立刻去買新的,被問如果不能打電動了呢?他笑回:「那就打手槍啊!」話一出,把旁邊的偉晉都嚇呆,經紀人也面有難色,偉晉趕快解圍:「打...手槍的遊戲啦,槍戰、槍戰。」更封風田就是SpeXial梗王,人來瘋的時候誰都擋不住。

▼風田脫口打手槍,偉晉跳出來圓場解釋。(圖/記者林俐瑄攝)


偉晉則是自招,從學生時代到現在,在電動上已經狂砸20萬,「希望我爸媽沒有看到,因為我實力不是那麼好,所以就是要花錢輔助。」偉晉打電動有愛碎念的「症頭」,自招在直播的時候,差點撂出髒話,「氣氛一來真的很難控制,就哇....靠...。」風田自招也會譙髒話,而且是中文:「跟偉晉學的。」團員間互相傷害,讓偉晉忍不住綜藝摔:「喂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